抗癌女孩為化療剃光頭!美髮師「暖心舉動」逼哭網:讓我重新相信人性
巴西一間理髮店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客人努比亞為了抗癌而剃光頭,髮型師丹尼爾竟當場理光自己的頭髮,表達支持與安慰。(圖/翻攝「bravos.barbeariaaa」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巴西戈亞尼亞市的一間理髮店(Bravo's Barbearia),日前接待到一位相當特別的客人,本來留著俏麗短髮的努比亞,走進店裡時支支嗚嗚,透露自己正在抗癌而大量脫髮,因此想直接剃成光頭,剃髮過程中,她低著頭流淚,髮型師丹尼爾不斷的鼓勵她,給她大大的擁抱,最後丹尼爾一手抱著努比亞,另一手拿著電動剃刀,當場剃光自己的頭髮,用最直接的方式,給予努比亞支持與力量。

更多新聞: 台灣媳婦不早起!南韓婆婆曝初見兒媳心得 下句太暖網讚:嫁對家庭

丹尼爾告訴努比亞,這只是一個過程,相信她一定會戰勝癌症,頭髮也很快會留回來,果真如丹尼爾所說的,努比亞強大的意志力,讓她撐過艱辛的抗癌療程,根據外媒《g1》採訪,努比亞一年內經歷16次化療及15次放射治療,以及乳房切除手術,最終她痊癒了,甚至能重回工作崗位。

抗癌女孩為化療剃光頭!美髮師「暖心舉動」逼哭網:讓我重新相信人性
理髮師丹尼爾為了鼓舞努比亞,當場剃光自己的頭髮表達對她的支持,此舉暖哭所有網友。(圖/翻攝「bravos.barbeariaaa」Instagram)

理髮店也將影片PO上網,藉由努比亞的勵志故事,鼓舞大家擁有克服一切障礙的力量,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吸引將近250萬的按讚,網友們紛紛大讚丹尼爾的善良與貼心「他讓我相信人性還是善良的」、「英雄!我整個哭爆」、「你們都好美麗」。


更多新聞: 愛塞奶惹人愛!歐告伸毛掌對路人討摸 一停手秒求繼續融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