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暖心為張可昀增重6公斤 民眾入戲太深怒搧馬國畢

實習記者/張景南報導;團隊名單:戴郁臻、郭采婷、張景南、劉芝妘

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馬國畢飾演楊坤火以及張可昀飾演許秀如在劇中扮演夫妻,據兩人透露是第一次在民視八點檔中扮演夫妻,也為了這次的劇情做了很多準備,像是馬國畢為了這次要與張可昀搭檔,特別增重了6公斤讓張可昀直呼很感動。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93精采回顧》成龍翻臉如翻書 當時的宇潔害怕極了!佩娟風光入住 渣兒惡媳叫苦連天?

馬國畢跟張可昀(小甜甜)兩人的默契也常在劇裡中會有一些即興的表現。像是之前播出有一幕兩人深情的坐在床上說「這輩子很短」,張可昀在旁熱淚盈眶說「對啊,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好好保重身體」,而後馬國畢卻說是「這被子太短」,幽默風趣的表現也引發了全場爆笑,果然20多年的交情不是說假的,兩人展現了超高默契。

馬國畢暖心為張可昀增重6公斤 民眾入戲太深怒搧馬國畢

(圖/崇右影藝科技大學 提供)

在劇情中馬國畢飾演楊坤火曾經是一個渣男,拋棄妻子小孩還把外面的小三帶回家中騙說是表妹來訪,渣男行為令人髮指。但也因為渣男人設太深入人心,導致有瘋狂民眾的脫序行為,馬國畢說曾在市場拍戲時,中途休息就有民眾上前憤怒賞他自己一記耳光,讓他當場愣住,也讓他印象深刻。

馬國畢暖心為張可昀增重6公斤 民眾入戲太深怒搧馬國畢

(圖/民視新聞網 提供)

在採訪的最後馬國畢以及張可昀也真心祝福有想往演藝圈發展的同學們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有夢最美,希望跟隨,畢竟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更多新聞: 才剛跌落山坡!王瞳又遭遇劫難 黃文星拿「它」英雄救美反掛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