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入行跟王菲合拍廣告!17歲混血童星「0崩壞」巔峰美顏暈翻網
曾經的小童星吳若瑄17歲現況曝光,她毫無崩壞的美顏暈翻全網。(圖/翻攝自吳若瑄IG@ellaguinever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童星演出往往使人印象深刻,小小年紀卻擁有純熟演技,令不少成人自嘆不如,近日一位曾經在4歲就踏足演藝圈,拍攝廣告、電視劇的混血童星吳若瑄(Ella)又重新回到大眾視野,如今已經17歲的她,外貌毫無崩壞、依舊亮眼動人,除此之外,她還有著1項超神絕技,當她公開展示這項才藝之後,立刻引起眾人瘋狂誇讚:「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 孫藝真20年前「雨中心動1幕」被挖出!萬粉瘋看:這才是國民初戀


4歲入行跟王菲合拍廣告!17歲混血童星「0崩壞」驚世美顏暈翻全網
吳若瑄17歲驚艷美貌曝光,喜歡表演的她,目前積極練習「花式溜冰」專長。(圖/翻攝自吳若瑄IG@ellaguinevere)



17歲混血童星吳若瑄在4歲時,因深邃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而被選中拍攝平面廣告,隨後她的可愛模樣更是一舉擄獲觀眾的心,人氣紅不讓的她拍攝大量汽車、生活用品、連鎖餐廳的廣告,甚至曾與天后王菲合拍廣告,除此之外,也跨足戲劇圈與影后柯佳嬿同台飆戲,而當年在觀眾心中惹人疼愛的小小童星,如今已長成一位17歲小美女,有著英國、瑞典、德國、台灣4國混血的她,一身健康小麥肌,臉上時常掛著自信笑容,而那雙令觀眾印象深刻的大眼睛也閃著靈動光亮,吳若瑄的無敵美顏讓網友都看呆。

4歲入行跟王菲合拍廣告!17歲混血童星「0崩壞」驚世美顏暈翻全網
吳若瑄在綜藝節目穿上親手縫製的表演服,自信大方舞出一支精彩的花式溜冰表演。(圖/翻攝自吳若瑄IG@ellaguinevere)


吳若瑄受邀到綜藝節目公開自己的近況,紮著一頭簡單馬尾的她,大方秀出才藝「花式溜冰」,她特別強調自己身上所穿的黑色薄紗表演服全是由自己親手縫製,表演中她自信旋轉、跳躍,配合音樂節奏,一會帥氣踢腿、一會翻跟斗,引起全場驚呼,主持人吳宗憲更忍不住感嘆:「小女孩,長大了。」。

吳若瑄事後也將自己在節目上的演出片段轉發至個人IG,開朗向粉絲喊話:「要跟我一起溜冰嗎?」,貼文吸引不少粉絲給予鼓勵:「太酷了!」、「可愛又大方!」、「還記得是從電視劇上認識妳的!」、「再度進軍演藝圈!」、「Ella真的越來越美了!」、「Ella五官好精緻端正喔!」、「可惜場地太小!」。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激短洋裝遊雪梨!網見「彎腰甜笑」側拍秒暴動:好大朵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