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金曲一出9歲萌妹滿頭問號!下秒即興發揮震撼全場 網嗨:練舞奇才
年僅9歲的舞者叮叮(黎慧怡)在街舞大賽上,第一次聽到草蜢金曲《失戀陣線聯盟》,直接即興發揮,震撼全場。(圖/翻攝「kate_aka_dingding」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經典旋律與歌詞一響起「我們這麼在乎她,卻被他全部抹煞」,已經當爸媽的六年級生們,都會忍不住跟著哼唱扭腰,日前在一場街舞大賽上,DJ就放了這首《失戀陣線聯盟》,年僅9歲的舞者叮叮(黎慧怡),都可以喊草蜢「爺爺」了,聽到歌曲開頭當場傻眼,滿頭問號的她,直接即興發揮,跳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舞步,讓網友大讚前途無可限量。

更多新聞: 媽媽邊玩邊教造就天才小狗 牠狂秀「1特技」網驚:也太強


草蜢金曲一出9歲萌妹滿頭問號!下秒即興發揮震撼全場 網嗨:練舞奇才
叮叮小小年紀卻經驗十足,面對比她高大的舞者也毫不遜色,讓網友大讚跳舞的她超可愛。(圖/翻攝「kate_aka_dingding」Instagram)

來自澳門的叮叮,小小年紀已在街舞界闖出名堂,征戰各大賽事,面對個頭比她高出許多的對手,叮叮毫無畏懼,滿臉自信與笑容,沉浸在音樂及旋律當中,可愛又認真的模樣超圈粉,讓網友都不自覺露出姨母笑「音樂不是問題,問題是這孩子怎那麽可愛迷人」、「節奏抓的好好喔」、「厲害,可愛的女孩」、「這音感、節奏感、舞感,也太厲害了」、「妹妹是練舞奇才」。

更多新聞: 戲精上身!3歲萌娃聽到開學秒變臉 1舉動惹爸笑:小班就那麼厭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