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高中生惡搞「仍收到類似影片」 日本壽司郎怒發聲明:將堅決採取行動
日本男高中生不僅害壽司郎股價慘跌,連生意都一落千丈。(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日本一名17歲高中生日前在連鎖壽司店「壽司郎」舔醬油瓶、口水沾壽司惡作劇,事後還將影片上傳至社群媒體,高中生父親事後含淚鞠躬道歉。日本壽司郎今(10)日發出最新聲明,內容中提到,在事件發生後,客服平台還是有收到類似的惡搞影片,因此,未來若有類似事件,「無論民事、刑事,公司均會堅決採取行動」。

更多新聞: 出境前躲車站花1.5小時「狂嗑肉包」!他揭背後原因藏洋蔥

日本一家壽司郎遭高中生舔醬油瓶、口水沾壽司等方式惡搞,導致其生意下降股價也狂掉,市值蒸發160億日圓(約36億元台幣),事件發生後,該名高中生的鄰居表示,他(惡作劇高中生)因為給學校添了不少麻煩,所以決定自願退學。

日本壽司郎今日發出最新聲明,內容中提到,在事件發生後,客服平台依然有收到類似的惡搞影片,因此希望所有的客人,要是又發現有類似的案件,請將相關的影片寄給公司。

日本壽司郎表示,作為一家公司,他們不允許任何對顧客造成不便或威脅食品安全的行為,今後也絕不能夠發生,因此若再有類似的事件,無論是民事、刑事,公司均會堅決採取行動。日本壽司郎也請民眾,別對事件的相關人員做出評論、口出惡言,一切均交由法律制裁。


遭高中生惡搞「仍收到類似影片」 日本壽司郎怒發聲明:將堅決採取行動
日本壽司郎聲明。(圖/取自日本壽司郎官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增設3名副發言人 同黨議員批「創設黑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