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拚南投補選決戰 蔡培慧聆聽茶農心聲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進南投輔選,替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催票,同時中部周邊縣市的女縣長也到現場替林明溱站台,展現出藍營團結的氣勢。而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則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陪同下,來到鹿谷舉辦座談會,聽取茶農的心聲,承諾當選後,會解決茶農面臨的困境。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凌晨起駕 蔡英文赴拱天宮進香:盼土耳其人早日度過難關

林明溱舉辦大型造勢,主席朱立倫前進南投催票。

綠藍拚南投補選決戰 蔡培慧聆聽茶農心聲

主席現身還不夠,鄰近南投周邊縣市的女縣市長,台中市雲林縣彰化縣嘉義市女首長,更力挺站台,送上肉粽大蒜,諧音帶來好兆頭,林明溱站上台,先批對手蔡培慧陣營。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這黨主席賴清德,才剛剛當選主席,他說這次立委補選是他的成績,所以他動員國家力量,動員黨的力量,他派了一組12人輔選小組,開始進駐南投縣開始對我抹黑。」

林明溱批評對手也細數政績,不過,致詞太久,連妻子都默默走到背後,拍拍他,講太久了,可以停囉,藍營造勢營造大團結,而民進黨蔡培慧則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陪同下,前進鹿谷舉辦座談會,聽茶農心聲。

綠藍拚南投補選決戰 蔡培慧聆聽茶農心聲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培慧是南投的女兒,她對南投非常有感情,許多的重大未來南投的發展,都可以透過培慧,我們一一的來讓南投向前走。」

陳吉仲力挺蔡培慧,要選民睜大眼睛,而投入選戰的林明溱說自己沒有資源,也被蔡培慧反酸。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不管是縣府的資源,或者他過去投注在選舉的經費,以及大型的看板,件數跟數量都遠大於蔡培慧,所以林明溱都有錢買豪宅了,怎麼會沒有錢選舉呢?」

蔡培慧反批,林明溱資源最多,選舉看板也最多,距離補選還有幾個星期,蔡培慧站穩腳步持續拼戰。

更多新聞: 中共「偷渡」葉小文來台弔唁星雲遭拒 起底迫害宗教黑歷史!美、英、加曾提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