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辣穿深V背心「公開新造型」!自嘲變圓像包子感性喊:別忘記我
丟丟妹近期換了造型,剪成眉上瀏海並染了新髮色,自嘲變圓「像包子了」,仍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以自然不做作、海派風格受粉絲喜愛,與老公結婚3年爆出婚變,正在打離婚官司,也創立新粉絲團《樓頂揪樓下》,總是頂著招牌厚瀏海亮相的她,近期剪成眉上瀏海並染了新髮色,自嘲變圓「像包子了」,仍獲得大批網友好評。

更多新聞: 九頭身超模「單手遮胸」放深夜福利!火辣自拍流出8百萬人搶看

丟丟妹昨(10)日在新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中曬出一張自拍,只見她頂著眉上瀏海,還染了紫髮,身穿細肩帶白色背心搭配黑色短裙,超深事業線意外成為亮點,她寫下「喜歡我的新髮色、新造型~」,笑說自己房間很亂,也感性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自嘲自己變胖,長得好圓像包子了。

丟丟妹辣穿深V背心「公開新造型」!自嘲變圓像包子感性喊:別忘記我
丟丟妹曬出一張自拍照,剪成眉上瀏海且染了新髮色。(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


貼文曝光16小時吸引1.2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ㄧ直記得你呢」、「不會忘記你,喜歡看你賣海鮮,等你喔!」、「把妳放心底了!怎麼會忘記妳呢?一直耐心等妳準備好再出發!」、「還是一樣的漂釀」、「直播咧直播咧」、「妳不開直播賣東西了嗎?懷念妳的聲音及煮菜」、「好看,快快回來,我沒海鮮牛肉可以吃啦」。

丟丟妹辣穿深V背心「公開新造型」!自嘲變圓像包子感性喊:別忘記我
丟丟妹過去總是頂著招牌厚瀏海與一頭長髮亮相。(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


對此,丟丟妹也親自回應粉絲「真心愛你們」、「說好不能忘記我了未來相見喔」、「我也記住您了」。事實上,丟丟妹和老公王心正結婚3年爆出婚變,她提告訴請離婚,新北地院今年1月開庭調解,雙方對於離婚一事不願多談,面對記者提問,丟丟妹快步走出法院,王心正則從側門離開躲開媒體。

更多新聞: 22歲最美童星「大小姐」遭爆戀愛中!緊勾高大男貼心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