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貞昔獲華裔小姐冠軍!52歲「近照曝光」她驚呆:30年都沒變
林美貞(左)淡出演藝圈多年,郁方曬出2人合照,曝光她的近況。(圖/翻攝自林美貞、郁方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2歲女星林美貞出生於馬來西亞,她最早在1991年參加馬來西亞華裔小姐選拔和世界大學小姐比賽,清純美貌讓她勇奪冠軍,進而踏進演藝圈。不過林美貞近期逐漸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女星郁方今(11)日驚喜分享與林美貞的同框合照,她依舊維持凍齡美貌,臉上幾乎沒有歲月痕跡,讓郁方大讚,「她是不是還是和30年前一樣都沒變?這才是真正的美女啊」。

更多新聞: 你認得幾位?網PO「55位超甜女星」舊照掀回憶殺:全是美女

林美貞昔獲華裔小姐冠軍!52歲「近照曝光」她驚呆:30年都沒變
郁方(左)曬出與林美貞(右)的合照,大讚她30年來都沒變。(圖/翻攝自郁方臉書粉專)

林美貞近幾年淡出演藝圈,僅有偶爾上通告,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女星郁方今日驚喜發文,透露在昨日的聚會上遇到了林美貞,她也分享2人當初相識的小故事,「1991年選美之後,到了馬來西亞吉隆坡去出《笑星撞地球》的外景以及親善訪問,那個時候來接待我們的是剛剛獲得華裔小姐的林美貞小姐」。

林美貞昔獲華裔小姐冠軍!52歲「近照曝光」她驚呆:30年都沒變
郁方(左)分享與林美貞(右)當年相識的故事。(圖/翻攝自郁方臉書粉專)


郁方表示,當時一看到林美貞都驚為天人,覺得她實在是美的不得了,後來在林美貞的接待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留下了深刻印象。結果時隔多年,郁方又在聚會上遇到林美貞,她曬出2人的同框合照,開心地說,「你們看她是不是還是和30年前一樣都沒變?這才是真正的美女啊」。林美貞的近況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狂讚她風采依舊,「美貞小姐真的都沒變ㄟ!好凍齡啊~」、「歲月~在妳們身上沒什麼刻痕,各個美女膚質真好」。

林美貞昔獲華裔小姐冠軍!52歲「近照曝光」她驚呆:30年都沒變
52歲的林美貞勤於運動健身,體態、外貌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林美貞臉書粉專)


林美貞最早參加馬來西亞選美比賽奪冠,清秀長相讓她順利踏進演藝圈,並轉往台灣發展。林美貞早期出演不少戲劇作品,像是《大地勇士》、《香帥傳奇》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林美貞來台發展時,與港星孫興相戀,2人於2001年結婚,不料後續卻傳出孫興外遇,雙方在2007年離婚。結果繞了一圈,林美貞2015年又與孫興復合再婚,不過孫興婚後依舊緋聞不斷,林美貞曾表示,「不想看也看到了」,似乎對老公已經徹底死心,不過2人似乎還是維持婚姻關係。


更多新聞: 60歲楊紫瓊剛奪金球獎!同框83歲母親「曝真實狀態」網驚:像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