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樂天女孩日本人氣超高!林襄致詞喊「最喜歡大家」球迷秒嗨翻
樂天女孩在交流賽現場吸引大批球迷搶拍,林襄在開幕式上致辭時,還用日文向粉絲高喊「最喜歡大家了!」,讓現場球迷們瞬間戀愛。(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於11日、12日在日本石垣島與羅德隊舉行交流賽,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也到當地應援,林襄、十元、宋宋、穎樂、雅涵及熊霓10日一到機場就飽受球迷歡迎,甚至出動石垣島觀光吉祥物與巨幅布條的高規格接機儀式,可見人氣相當火熱,而在比賽開始後,樂天女孩的熱烈應援更是讓日本球迷全戀愛。

更多新聞: 短今入浴照流出!躺浴缸純白襯衫「不穿好」網全暈:頂不住了


棒球/樂天女孩日本人氣超高!林襄致詞喊「最喜歡大家」球迷秒嗨翻
樂天女孩在交流賽現場吸引大批球迷搶拍,石垣島彷彿成了樂天桃猿的主場。(圖/翻攝自IG @rakutengirls)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當6名樂天女孩一現身球場,立刻吸引了超過50位球迷上前,而女孩們也相當開心的和粉絲們交流拍照,可說是相當親民;在交流賽開始後,6名樂天女孩便立刻在場邊替球員應援,超整齊的舞蹈讓觀眾興奮不已。


棒球/樂天女孩日本人氣超高!林襄致詞喊「最喜歡大家」球迷秒嗨翻
林襄在開幕式上致辭時,用日文向粉絲高喊「最喜歡大家了!」,讓現場球迷們瞬間戀愛。(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其中在IG擁有超過147萬粉絲、火辣身材被譽為「異次元等級」的林襄更是全場「嬌點」,在開幕式上致辭時,透露對千葉羅德啦啦隊的印象就是她們「非常有禮貌」,跳舞也很整齊,最後更是用日文向粉絲高喊「最喜歡大家了!」,讓現場球迷們瞬間戀愛,歡呼聲連連,事後林襄也在IG分享多張自己在場邊的模樣,看得出她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米可白回老家賣餅!粉絲朝聖喊「本人長不一樣」她神回覆笑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