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人愛心太踴躍!捐贈物資堆成山 土耳其辦事處PO照:謝謝台灣
土耳其辦事處發文感謝台灣捐贈大批物資。(圖/擷取自Taipei Türk Ticaret Ofisi-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土耳其強震造成嚴重災情,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8萬人,台灣第一時間派出搜救隊130人、5隻搜救犬前往土耳其救災,民眾也捐助大批物資,堆積如山。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稍早也發文致謝,用了中文、英文、土耳其文三種語言,表達無限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免費疫苗將結束? 莊人祥:公費接種今年暫不退場

土耳其發生強震死傷慘重,加上天氣寒冷極需物資,台灣各界展現愛心,除捐款外物資堆積如山,光是一個早上,就有1500名志工到場幫忙打包,更讓土耳辦事處提前宣布,因募集到的物資量遠超過預期,物資募集活動提前在昨日下午5時結束。

稍早土耳辦事處透過臉書發文,表示「Thank you Taiwan.謝謝台灣。Teşekkürler Tayvan.」,用中、英、土耳其文三種語言,表達無限感謝。不少網友也留言祈禱,在台灣發展的土耳其網紅圖佳留言說「謝謝台灣」。

更多新聞: 台灣燈會爆大批人潮! 北捷板南線每4車「1車不停國父紀念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