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縣恐龍賽跑活動 恐龍雪地上搖擺狂奔 場面逗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新冠疫情日漸趨緩,各地也開始重新舉辦各種冬季限定活動,除了新潟縣的「國際雪仗賽」週末盛大登場外,青森縣也有恐龍賽跑活動,吸引近百人套上充氣恐龍裝,在雪地奮力奔跑,場面逗趣又刺激。

更多新聞: 在北京地鐵噁心吐痰!中國大媽被阻止「竟變本加厲」 沒公德心下場曝光

銀白雪地裡,一群五顏六色的恐龍,跟著廣播跳起暖身體操。12日日本青森縣弘前市,首次在寒冬時節舉辦恐龍賽跑活動,吸引全日本將近100位民眾,套上充氣恐龍裝前來挑戰。

選手宣誓說,「我們在此宣誓所有的暴龍,都會遵守恐龍規範,就算在雪上打滑跌倒了,也會堂堂正正地跑到最後。」

聽見哨聲響起,整排恐龍立刻邁開腳步,在雪地上搖擺狂奔,過程中,許多參賽恐龍不慎打滑摔倒在雪地上,場面看來逗趣又刺激。即使雪地濕滑讓恐龍摔成一片,但馬上又爬起來繼續向前衝,最後一隻恐龍連滾帶跑抵達終點時,場邊觀眾立刻獻上熱情掌聲。

參賽者說,「我是春天肉食恐龍比賽很好玩,我以前都是孤孤單單的一條龍,現在有這麼多夥伴真的很開心,超棒的!希望每年都能辦個2、3場。

週末冬季限定活動還不只恐龍開跑,新潟縣魚沼市12日也舉辦熱鬧的「國際雪仗賽」,由於這是在新冠疫情後頭一回舉行,也吸引超過千人前來,參加這場雪中激戰。

參賽者說,「這場贏了接下來就是要朝決賽努力。」

新潟國際雪仗賽委員長須田直人說,「這2、3年都沒法正常的舉行活動,今天終於能夠舉辦真的很開心。」

民眾在雪地裡盡情歡笑,期盼擺脫疫情陰影,迎接春天到來。

更多新聞: 「豹歉了」真的好累…厭世海豹癱地當薪水小偷 遊客看到軟爛一坨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