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英雄」搜救犬阿蘭完成任務!趴領犬員腿上「閉眼快充」萌翻7千網
搜救犬「阿蘭」努力值勤,任務結束後,放鬆躺在領犬員的腿上「閉眼快充」,睡飽就能返台,溫馨畫面融化全網。(圖/民視新聞、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台灣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全力幫助土耳其,而救援任務也進入尾聲,130名搜救員與5隻搜救犬昨(12)日撤離災區,預計15日返台。消防署搜救犬「阿蘭」努力值勤,任務結束後,放鬆躺在領犬員的腿上「閉眼快充」,睡飽就能回台,溫馨畫面融化全網,感動直呼「台灣隊都要平安歸來」。

更多新聞: 任務結束了!墨西哥搜救犬Proteo遭「瓦礫壓住」離世 最後身影曝光

台灣搜救隊在土耳其的救援任務結束,搜救員與搜救犬預計15日返台,臉書粉專「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更新「台灣英雄」阿蘭的最新動態,只見完成任務的阿蘭,安心躺在領犬員的腿上,悄悄閉上眼睛進入夢鄉,「不管有多疲累,對於阿蘭來說,領犬員就是他的快充充電站,充飽電,回家去」。

「台灣英雄」搜救犬阿蘭完成任務!趴領犬員腿上「閉眼快充」萌翻7千網
阿蘭完成任務,安心躺在領犬員的腿上休息。(圖/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短短1小時,就吸引7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汪汪隊和搜救隊辛苦了」、「阿蘭跟領犬員感情很好」、「乖乖,回來+大雞腿喔」、「累壞了」、「任務結束才能這樣安心睡,辛苦了」、「以您們為榮」、「阿蘭太棒了」、「平安歸來」,女星米可白也留言「辛苦了~希望搜救犬能得到更好的照顧⋯謝謝領犬員的照顧跟陪伴」。

更多新聞: 等紅綠驚見機車載「0意識吐舌狗」嚇壞!資深狗奴猜原因:蛋蛋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