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狂轟23記3分球 里勒全場最高40分擊敗湖人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NBA最新戰況,湖人隊今天在客場對上拓荒者隊,NBA歷史得分王詹皇連續第3場掛傷號,拓荒者全場狂轟23記3分球,其中一哥里勒(Lillard)砍進8球,攻下全場最高40分,終場拓荒者以127:115擊敗湖人。

更多新聞: 足球/C羅、梅西再入選!FIFA「年度男足最佳陣容」26人名單出爐

交易來的Matisse Thybulle,是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的新幫手,作客的湖人,大哥LeBronJames,因為左腳踝不適缺席,成為NBA得分王後,連3場掛傷號,還沒機會和新陣容搭配,雖然湖人一開賽一度12:5領先,但很快被打回原形。

球賽主播說,「利用單檔要把球傳到角落,再度給塞布爾進了我們追平。」

雙方平手,Thybulle3分球全場6投4中,得到了14分,拓荒者渡過一開賽的不順之後,火力大爆發,3分冷箭支支穿心,AnferneeSimons也攻下14分,最厲害的當然還是一哥Lillard,他在第一節終了前,來一記大號的壓哨3分球。

球賽主播說,「沒有運球一記長射進了,戴緬從很遠的3分線外出手。」

第一節打完,拓荒者領先15分,之後湖人在後面苦苦追趕,Anthony Davis,得到湖人最高19分,抓下20個籃板,3分球一向是湖人罩門,但在交易大限前,並沒有換到對的人,其實,Lillard很合適,只是換不到。

球賽主播說,「超遠3分球出手進了。」

第二節領先20分了,也奠定勝利基礎,Lillard全場投進8個3分球,得到最高40分,拓荒者全隊砍進23個3分球,命中率高達百分之48,湖人僅有百分之32.4,也成為比賽的關鍵,第四節湖人雖然回神,打出36比26的比分,可惜前面輸太多,終場,拓荒者127:115獲勝,湖人最近5場比賽,僅拿下1勝,再來看黃蜂主場迎戰老鷹,La MeloBall和Trae Young兩大後衛對決。

球賽主播說,「波爾投進3分球今晚第3球。」

「球小弟」3分球投10中6,得到全場最高30分,還送出15次助攻,兩隊似乎不設防,火力大車拼,打完前三節,黃蜂109:96領先13分,第四節老鷹力拚翻盤。

球賽主播說,「崔伊砍3分球大空檔進了。」

Young得到25分,送出14次助攻,老鷹一度拉近比數只差1分,但最後1分鐘,Young在3分線外出手,挨了Mark Williams一記大火鍋,然後快攻灌籃得分,再度拉開5分差距,終場,黃蜂144:138獲勝。

更多新聞: 台灣「40號王牌」親上投手丘!王建民勾球迷熱血回憶:懷念熬夜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