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國家品質標章」頒獎 娘家連8年獲認證

民視新聞/陳子凡、嚴文謙台北報導

有「生醫界奧斯卡」美名的SNQ國家品質標章,經過專家嚴格評審,今天(2月14日)頒獎。不只副總統賴清德出席致詞,食藥署長親自授證,衛福部長薛瑞元還跟獲獎團隊合照。本屆包括醫療跟產品類共五大類、17項類組。在營養保健類,娘家魚油全系列四款產品獲獎。而且連續8年下來,已經多達11項產品、獲得認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航太員工修飛機從8公尺高摔落重傷昏迷 桃市勞動局勒令停工

典禮主持人說,「代表我們企業接受署長的授證。」

從食藥署長手中、接下證書,SNQ國家品質標章、舉辦授證頒獎,在營養保健類,有品牌以"世代保健"為核心主張,四款魚油產品,通過評選上榜。

娘家資深產品經理李訓洲說,「我們在魚油的選擇上,是有國際認證的魚油原料,而且堅持在台灣在地純化,能夠確保整個品質的新鮮度。」

「SNQ國家品質標章」頒獎 保健品牌連8年獲認證


評審團隊召集人張峰義說,「我們期許每個獲得SNQ的企業,都要能夠隨時追蹤掌握品質的動態,完善品質稽核的系統。」

評審團隊召集人陳樹功說,「今年SNQ產品類共有8大組別,有104項產品獲得評審通過。」

生策會設立SNQ國家品質標章,透過嚴謹評選機制,成為民眾選擇的重要指標,還有「生醫界奧斯卡」美名。每年由評審專家定期審核,成分有效性的相關實證,以及各項品質和安全資料。

「SNQ國家品質標章」頒獎 保健品牌連8年獲認證


娘家資深產品經理李訓洲說,「之所以能夠既安全又高品質,主要是因為我們使用,超臨界的一個萃取技術,它能夠在魚油的萃取過程中不易氧化,所以不只在品質上更穩定,而且在Omega-3的濃度上面能夠提高。」

想成功獲得標章肯定,每一步製作過程,都得層層把關,保健品牌連續8年,總計11項產品、獲得認證,業者除了感到驕傲,也期盼幫助民眾日常保養、提升身體機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班牙精品LOEWE兔年筷子驗出違規著色劑 逾25公斤全數退運、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