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行物恐是外星人?美將領稱「不排除可能性」白宮回應了
美國近日打下不少不明飛行物體,美軍空軍將領范赫克表示,不排除這些物體與外星人有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月初才擊落中國間諜氣球,上周末又連續3天打下3個不明物體,至今仍沒公布這些擊落的不明物體到底為何,事後美軍空軍將領范赫克(Glen D. VanHerck)被問到這些擊落物,是否有可能與「外星人」相關時,范赫克則表示「還沒排除任何可能」,引發討論。不過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則要民眾們別擔心,強調沒發現任何外星人跡象。

更多新聞: 任務結束了!墨西哥搜救犬Proteo遭「瓦礫壓住」離世 最後身影曝光


不明飛行物恐是外星人?美將領稱「不排除可能性」白宮回應了
美軍空軍將領范赫克(Glen D. VanHerck)。(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路透社》報導,在美國連續3天打下3個不明物體後,負責北美領空的美國空軍司令范赫克在接受訪問時,被媒體問到這些飛行物是否有可能與外星人有關,范赫克表示「目前還未排除任何可能」,坦言因無法馬上確定這些物體為何,所以國防部一直沒有稱它們為氣球,而是物體,並透露會請情報界和反情報界的專家們仔細調查,目前會持續評估所有接近北美的威脅,並加以辨別。

不明飛行物恐是外星人?美將領稱「不排除可能性」白宮回應了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圖/美聯社提供)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美國當地討論,事後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在昨(13)出面表示,稱最近所擊落的不明飛行物當中,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出外星人或外星活動相關跡象,要民眾們別擔心;除此之外,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John Kirby)也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人民無須因為這些飛行物而擔心外星人到來。

事實上,美國情報機構從2021年3月以來,收到366宗目擊UFO的報告,這些新增的目擊報告,其中有26件被認為是無人機,163起報告認定為氣球或者類似氣球的物體,6件為鳥類、無人機、塑膠袋或者是天氣事件,其餘的171起報告,則「無法解釋」被歸類於不明空中現象,看來幽浮(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是否真實存在,對於人類來說仍然是個未解之謎。

更多新聞: 此生只為陪伴你…癌末德牧「最後一次搭飛機」 機長曝牠事蹟全場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