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Can Help! 嘉市九華山地藏庵捐百萬元助土敘震災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土耳其和敘利亞震災邁入第九天,需要各界的援助,嘉義九華山地藏庵愛心不落人後,也捐款百萬元賑災。

更多新聞: 刮30張拗中100萬大獎!他掏光錢包分紅顧客 還認老闆娘當乾媽

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的董事長黃俊森,率領董監事一行人,到展望會嘉義辦公室,拜會中區辦事處區處長胡婉雯,了解展望會在土耳其和敘利亞兩國震災當中的救援情形,當場捐贈100萬元善款給展望會的土、敘兩國震災救援計畫,嘉義市府參議葉國樑代表市長黃敏惠到場見證捐款受贈儀式。黃俊森表示,希望透過展望會非營利組織,將善款運用在災後各項需要,特別是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喊出「嘉義Can Help!」,拋磚引玉,集結大家的愛心,讓世界看見台灣。世界展望會也承諾,善款會交至當地進行妥善運用,不會辜負台灣人的愛心。



更多新聞: 等公車誤點玩「大吉利」竟刮出百萬!兒子對爸嗨喊:這張有好多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