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愷嘎哩供》2/14-2/19天氣報恁知!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EP06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阿愷嘎哩供EP06》聚焦於「一週天氣報你知」「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來聽聽林嘉愷主播(阿愷)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班牙精品LOEWE兔年筷子驗出違規著色劑 逾25公斤全數退運、銷毀

《阿愷嘎哩供》直播後,網友們非常踴躍地留言、私訊問咱阿愷主播問題,如今小編已經整理完畢,準備好讓阿愷主播一次回答!

 還要補充詢問的網友也歡迎線上直接提問,阿愷主播不侷限天氣問題,歡迎網友通通問、儘管問,問免驚嘛問免錢!

  • 1.阿愷間諜氣球分析非常好,不是從政治角度,而是從地科專業人員角度切入,胡錫進也說決戰平流層,現在美國證明氣球不只一個,中國用氣球換油耗跟飛彈很划算。想聽更深入間諜與氣象氣球的各種差異性分析,例如氣球為什麼不會爆炸、為什麼可以飛這麼遠?


  • 2.台灣有哪些活火山?記得唐新民說2023年大屯山會爆炸,到時候全台灣人都會沉到海裡!活火山對台灣影響到底有多恐怖?如果真的火山爆發該怎麼辦?平時防災包該怎麼準備?


  • 3.阿愷不覺得最近台灣地震很嚴重嗎?大大小小真的太多,身邊朋友都有地震幻覺了!雖然知道跟下雨無關,但地震到底跟什麼有關?真的無法預測嗎?海嘯跟地震又有什麼關係?


  • 4我算了一下,下週阿愷直播剛好是情人節,想問阿愷的人生浪漫故事,就這樣!哈!

時事政治、生活氣象、熱門話題,我們通通佮你講(kah lí kóng)!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我們不見不散囉!


2/14-2/19天氣報恁知


《阿愷嘎哩供》2/14-2/19天氣報恁知!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EP06


本週氣象諺語


《阿愷嘎哩供》2/14-2/19天氣報恁知!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EP06




  • 阿愷主播樣樣通、任意聊,不怕您問,只怕您不問!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阿愷嘎哩供》打破砂鍋問到底!
更多新聞: 仍有人獲救!土耳其震災後198小時 一對兄弟獲救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