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島懸崖上有飛機! 退役波音737變身豪華度假別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客機除役後,除了當廢鐵回收外,還有什麼用途嗎?印尼峇厘島有飯店業者,買下一架廢棄的波音737,改裝成為一棟兩房兩廳,還有戶外泳池的豪華度假別墅,預定四月開始對外出租,帶您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邋遢街友剪髮變型男!「真面目太驚人」1.4萬網嚇歪:年輕15歲

印尼連鎖飯店業者,2021年買下一架除役的波音737,以起重機小心地運送到印尼峇厘島這處海邊的峭壁上,改裝成豪華度假別墅。

印尼飯店業者德明說,「由於新冠疫情峇厘島陷入一場掙扎,因為兩年的封鎖到現在為止都沒有遊客,我想把它變成一個指標,希望遊客可以回到峇厘島這裡。」

峇厘島道路蜿蜒狹窄,因此必須先拆掉5萬個螺絲,將這架飛機解體,一塊塊送到目的地後,再重新組裝。

印尼飯店業者德明說,「我看到這架飛機停放在潘達瓦,他們本來要把它賣給中國,我就在想我想讓這架飛機繼續,為峇厘島的居民服役。」

峇厘島懸崖上有飛機! 退役波音737變身豪華度假別墅

業者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改造成為兩房兩廳,還有2個超大更衣間的豪華別墅。溫暖的乳白色內裝,搭配高級大理石。駕駛艙打造成一間豪華浴室。

洗澡時,可以從駕駛窗玻璃俯瞰白色沙灘。從艙門走下飛機,還有一個私人泳池,與戶外休憩區,屋頂還有一個直升機停機坪,與24小時前台服務。不過想住口袋要夠深。737別墅每晚美金7千元起跳,相當於台幣21.3萬。

更多新聞: 樂透連40槓!美「1人獨得」史上最高618億頭獎 幸運得主身分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