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料入圍最佳男演員 張孝全自爆不過情人節

民視新聞/方雋淮 台北報導

藝人張孝全今天(15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被問到情人節送了老婆什麼禮物,他卻笑稱自己一直不太會幫別人挑東西,經常被嫌無趣,失敗率很高。另外,他去年演出的兩部電影,最近雙料入圍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男演員,張孝全謙虛的說非常開心,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土耳其救災醫護返國! 北榮院長親自迎接大讚「台灣之光」

電影片段說,「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嗎,不然接受我的訪問,十分鐘就好。」

過氣的新聞名嘴,被逃獄犯挾持,意外牽起兩人糾葛,藝人張孝全去年演出的懸疑國片,入圍第59屆金馬最佳男主角獎,雖然最終沒抱回影帝寶座,仍獲得好評。

雙料入圍最佳男演員 張孝全自爆不過情人節
電影片段說,「杜律師 你真的相信他們是師生戀嗎,不要忘記你是為什麼而戰。」

剛出社會的人權律師,就承辦震驚各界的大案件,張孝全演活律師角色,憑藉在這兩部電影中的精采演出,在剛公布的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演員項目"雙料入圍"。

藝人張孝全表示,「非常開心 然後,就繼續努力 謝謝。」

男神很謙虛,不過新的一年,他也透露即將有新作品,要和影迷見面。

雙料入圍最佳男演員 張孝全自爆不過情人節
藝人張孝全說,「有一部電影 可能是比較灰暗的,然後是動作的 再來是影集也要開拍,然後再來還有一個是比較夫妻家庭關係的。」

說到夫妻關係,情人節才剛過,出席香水品牌活動的張孝全,也被問到,有沒有送老婆禮物。

藝人張孝全說,「我們其實不太特別過節的,所以情人節我們還好,我一直是不太會幫別人挑東西的,失敗率是滿高的,不然就是會被人嫌很沒趣,因為我都是送很實用的東西。」

張孝全笑稱自己送禮太實際,不只另一伴連送給朋友失敗率都很高,卻也透露還是會送花,更霸氣的說自己的浪漫,就是幫忙老婆解決遇到的問題。

更多新聞: 汪汪隊英雄回家了!搜救隊犒賞「雞腿大餐」2狗開心狂吃模樣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