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被陌生男子毛手毛腳 女乘客嚇慘急報警

民視新聞/林彥君、蕭宇珊、吳培嘉 台北報導

女孩子搭公車,遇到有人刻意侵犯,該怎麼處理?台北一位熊小姐,搭公車上班途中,多次被一名男子靠近,甚至做出侵犯的動作,儘管對方矢口否認,但熊小姐已經報案,公車業者也提醒乘客,遇到類似情況,可大聲呼救,引起其他乘客和司機注意,立即協助處理。

更多新聞: 黑衣男鬼切違停搭訕「露肚正妹」 雀躍跳回車畫面曝光…結局慘到哭

質問的過程中,聲音還不斷顫抖,真的害怕極了,熊小姐怎麼也沒想到,搭公車上班,會遭到侵犯。

勇敢的說出警告,瞬間讓眼前的男子頓住了,但對熊小姐來說,心理衝擊相當大,因為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騷擾她了。

搭公車被陌生男子毛手毛腳 女乘客嚇慘急報警
當事人熊小姐說,「來不及去跟司機說要報警抓他,第一次的時候想說他只是不小心的,我就只是用手肘架他,當天的晚上我就去警察局報案。」

事發在2月8日的早上8點多,上班的尖峰時刻,搭乘公車的民眾相當多,熊小姐從台北市興隆國小站上車後,發現有一名男子,從靠近前門的地方,默默移到她的正後方,還意圖觸碰,一直到公館站下車,短短10分鐘的路程,對熊小姐來說,度日如年。

當事人熊小姐說,「我覺得非常不舒服,上班已經夠心情不好了,早上又精神很差,還遇到這種事情,趕時間又沒辦法好好處理,就覺得很煩。」

搭公車被陌生男子毛手毛腳 女乘客嚇慘急報警
欣欣客運木柵站長邱森琳說,「當公車上乘客遭到性騷擾,一定要讓車輛停妥,前門後門都關起來,並將公車往警察局做處置。」

熊小姐說,事發過後,還有在公車上遇到這名男子,警方也會根據監視器畫面調查,絕對不姑息這種行為,民眾如果遇上公車之狼,可以先大叫,引起全車注意,示意司機直接開往警局,讓警方以現行犯來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縣政府消保官涉貪! 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