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個月就宣布升格當媽 蘿莉塔曬「2條線」報喜:跨過去就有了
蘿莉塔懷孕了。(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的藝人蘿莉塔(李家佳),年初宣布與她交往4年的模特兒男友戴偉智向自己求婚,沒想到喜訊才宣布不到2個月,她昨(14)日晚間開心曬出兩條線的驗孕棒,宣布升格當媽高喊,「不可能跨過去就有了吧」,讓不少藝人好友留言祝賀。

更多新聞: 快新聞/Jessie J當媽了!「高調炫腹」登典禮紅毯辣翻全場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演藝圈夫妻檔曬恩愛,而蘿莉塔在昨天深夜秀出手持兩條線的驗孕棒照,高喊「不可能跨過去就有了吧」,大方宣布自己已經懷孕了。

蘿莉塔於跨年夜在好友的祝福下接受戴偉智求婚,套上男友贈與的鑽戒幸福甜喊,「嫁出去了」;而她事後也透過經紀人透露,「因為剛剛被求婚,一切有點突然,但是開心的事,未來一切順其自然。我們都很喜歡小孩,所以也不排除有小孩,加上年紀也到了,有在看登記的時間,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出發,感謝大家的祝福」。

對此,不少藝人也在貼文下方留言祝賀,男星許得瑋說,「之前快篩兩條線都會開玩笑,現在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了」;藝人成語蕎則說,「大大恭喜,情人節最棒的禮物」;演員黃鐙輝也高喊,「喔耶」;藝人派翠克表示,「我才看完你們這集不熙娣,結果就有了,天啊天啊」;就連黃豪平也驚呼,「哇靠哇靠」。


更多新聞: 又是景山貨車!一天兩事故 撞死女駕駛又釀5車連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