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畫風突變!媽媽拍2歲愛女吹蒲公英 她小嘴一張含入口笑翻網
Instagram使用者「Yu Chen」近期分享,請家中2歲愛女吹蒲公英時,女兒竟一口將蒲公英含竟嘴裡,爆笑場面笑翻網友。(圖/翻攝「_chenyuru___」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家長帶孩子出遊時,都會替小孩拍下多張可愛又美麗的照片或影片,希望能留下紀念,但近期卻有位媽媽拍攝愛女的影片,原本唯美的畫風竟瞬間突變。Instagram使用者「Yu Chen」日前在社群上分享,她與2歲女兒「希希」外出時,想拍下愛女吹蒲公英的畫面,沒想到希希竟然小嘴一張,將蒲公英含進嘴裡,爆笑畫面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郭泓志首駕越野上路!爬坡過河開太兇「車牌不見」 網笑:拔牌最基本的

Yu Chen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希希朝著一手拿著蒲公英,另一手掌鏡的媽媽走來,接著朝蒲公英一吹,下秒蒲公英的種子紛飛,畫面相當的唯美,但因蒲公英的種子沒有全部被吹光,Yu Chen要求女兒再吹一次。

唯美畫風突變!媽媽拍2歲愛女吹蒲公英 她小嘴一張含入口笑翻網
Yu Chen第1次要希希吹蒲公英時,愛女準確聽出媽媽說的話,拍下唯美畫面。(圖/翻攝「_chenyuru___」Instagram)

沒想到希希卻因聽錯,誤解媽媽的意思,小嘴一張就將蒲公英含進嘴裡,嚇得Yu Chen趕緊將愛女嘴裡滿滿的蒲光英種子撥開,同時又被希希可愛的行為逗得樂不可支,而意外嚐到蒲公英滋味的希希,好像不以為然般,從頭到尾沒什麼反應。

唯美畫風突變!媽媽拍2歲愛女吹蒲公英 她小嘴一張含入口笑翻網
意外嚐到蒲公英滋味的希希,即使媽媽反應激動地要她吐出蒲公英種子,希希依舊不以為然般,從頭到尾沒什麼反應。(圖/翻攝「_chenyuru___」Instagram)

影片公開後,希希的天真舉動讓許多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表示,「蒲公英:當時就挺突然的…」、「這一部一定要保存到她結婚那天」、「太真實,太可愛」、「哈哈哈好喜歡出其不意的小孩」。


更多新聞: 嘴上功夫了得!長笛強者用千元樂器「挑戰循環呼吸」 盛讚:愈短愈好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