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幸災樂禍有大新聞?!謝和弦攜第三任老婆上節目?!

四季線上17 TVBS精采台《11點熱吵店》,邀請了乘風破浪的夫妻檔來聊聊彼此間好事多磨的故事,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殷悅)在介紹謝和弦夫妻檔時,沈玉琳笑說,因為昨天看來賓名單顯示謝和弦老婆是「莉婭」,但今天看名單變成「緗妮」心裡則想說阿扣(謝和弦)好厲害,竟然一夜之間換了老婆,甚至幸災樂禍期待有大新聞,原來是莉婭現在都使用本名「陳緗妮」,讓節目還沒進入話題就鬧一番笑話。

沈玉琳幸災樂禍有大新聞?!謝和弦攜第三任老婆上節目?!
《11點熱吵店》謝和弦顧小孩不讓老婆緗妮太累。圖:TVBS 提供

謝和弦揮別低潮做溫暖父親

謝和弦與(原藝名莉婭)緗妮是演藝圈乘風破浪的夫妻檔代表之一,在謝和弦躁鬱症發作時,緗妮陪伴其身邊不斷支持與鼓勵,辛苦熬到至今已是人人稱羨的夫妻檔,緗妮私底下還透露,現在半夜小孩只要發出哭聲,謝和弦一定搶先從床上跳起來處理,絕對不會讓老婆太累,現在是和平溫馨的好爸爸。主持人沈玉琳也忍不住分享自己的「威廉沈精神三變」,一開始的自己像獅子般個性很衝,但知道這樣下去相處會有裂痕,所以之後如同駱駝般沒有要求的接受一切,現在反而像嬰兒似的非常依賴老婆。

沈玉琳幸災樂禍有大新聞?!謝和弦攜第三任老婆上節目?!
《11點熱吵店》蕭淑慎遭老公抱怨她囉唆。圖:TVBS 提供

梁軒安抱怨老婆蕭淑慎囉唆但其實內心愛得要死

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在交往初期,因雙方家人的反對,兩人愛得困難重重,最後在蕭淑慎對抗病魔時,梁軒安的不離不棄感動了對方家人,雙方關係才漸漸好轉,目前相處得非常融洽。蕭淑慎表示,老公常常會嫌她囉唆,平常也很少有甜言蜜語,但老公曾經晚上做惡夢隔日竟對她說「老婆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千萬不能走,我不能沒妳」讓她更明白其實老公內心很怕失去她,只是都沒有講出來,梁軒安甚至還透露,想幫蕭淑慎辦一場小小的粉絲見面會,等一切都安排好後會再公佈,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推好劇】台灣作家劇場 天馬茶房 林強 蕭淑慎 龍劭華 陳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