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辣DJ與海神球星互罵!胡瓏貿1舉動她爆氣 賽後發限動噴:沒品
獵鷹隊DJ妖嬌在5日開噴海神隊胡瓏貿,在球場上對罵完,賽後開限動繼續嗆,說自己很少遇過這樣「沒品」的人。(圖/翻攝「DJ Swallow a.k.a 妖嬌」&「胡瓏貿 Kevin Hu」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互相切磋、競技,求勝心切的時候難免會發生衝突,不過不管如何,都該秉持著運動家精神,不該口出惡言。台灣職籃T1聯盟高雄海神隊在本月5日,與台南獵鷹隊在場上比拚,途中出現意外插曲,海神隊的球星胡瓏貿,與獵鷹洋將德古拉發生較大肢體接觸,德古拉雖釋出善意,胡瓏貿卻不領情,引來場邊獵鷹隊DJ妖嬌不滿,當場與胡瓏貿對罵,並在賽後於IG發限動,繼續嗆胡瓏賀「沒品」。

更多新聞: 「長輩」見客!辣妻全身上下老公買單 吵架霸氣全裸怒吼:誰也不欠誰

獵鷹辣DJ與海神球星互罵!胡瓏貿1舉動她爆氣 賽後發限動噴:沒品
DJ妖嬌看到胡瓏貿比賽時沒禮貌的舉動,在場邊怒罵對方,結果也遭到回嗆。(圖/翻攝「Basketball Top5」YouTube)
獵鷹隊DJ妖嬌,在本月5日海神隊與獵鷹隊賽後,於IG發限時動態,痛批海神隊球星胡瓏貿沒品,說明在第一節比賽中,胡瓏貿與獵鷹隊洋將德古拉有較大肢體接觸,德古拉主動上前釋出善意,沒想到胡瓏貿不但不領情,還直接用英文嗆德古拉「滾開」,讓場邊的妖嬌看到後氣炸,當下對胡瓏貿說「WTF」,沒想到對方竟回她:「怎樣?」讓妖嬌相當傻眼及訝異。

獵鷹辣DJ與海神球星互罵!胡瓏貿1舉動她爆氣 賽後發限動噴:沒品
DJ妖嬌怒噴胡瓏貿,真的是沒品到一個境界,在球場上的表現就可看出來。(圖/翻攝「Basketball Top5」YouTube)

妖嬌說在聽到胡瓏貿回嗆自己後,當下也控制不住情緒,用台語回他「垃圾」,妖嬌說一個人的品性好不好,在球賽上就可以看出來,而她也毫不客氣的狠酸胡瓏貿,直說對方真的是沒品到一個境界,這輩子沒遇過幾個這麼沒品的人。

更多新聞: 中國老人不忍了!擠爆公園怒轟醫保縮水 警民爆衝突驚見老婦倒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