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來臨!崇右與民視合作的實習計畫  開展一條進入演藝圈的橋樑!

實習記者/王鈞睿 報導;團隊名單/伍冠熹,楊家華,蔡侑玲,廖妤芮

因應自媒體時代來臨,網路迅速崛起,為了打造一個全方位藝人的學習環境,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和民視合作,開設影視職場實習計畫,實習時間從2/13至2/17,每天都有安排不同的課程活動,讓大家可以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 好久不見石英!女兒林千鈺曝光80歲爸近照「滿頭白髮氣色紅潤」網友:懷念石爸演技

實習生廖妤芮表示:「在民視實習的期間學到了每個職業要做哪些事情,演員應該注重那些行為以及拍戲現場的所有設備」;實習生王鈞睿表示:「在各個棚內感受一般人無法體會的影視圈工作,了解到民視的工作生態、優美乾淨的工作環境。還有綜藝節目、八點檔、戲劇及新聞的製作流程及方法,令人大開眼界」;實習生楊家華表示:「以親身體驗影視產業,吸取很多知識,並在實習過程中,學習到如何嚴謹看待問題,在直播的體驗中,也學會如何養成與團隊之間的互動與增加默契度」。

新時代來臨!崇右與民視合作的實習計畫  開展一條進入演藝圈的橋樑!

崇右與民視合作的實習計畫在17日正式畫下句點,同學們都感到非常的依依不捨,在這過程中,學到了許多東西,包含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陳彥廷研發長的「演員通告表解析」、民視曾行宜導播「《市井豪門》攝影棚、副控室參觀」見習等,甚至也讓同學們採訪在8點檔《市井豪門》裡飾演李可馨的李又汝,同學們也迅速了解到演藝圈生態環境的操作模式和實戰練習,李又汝最後甚至祝福同學們以後可以在演藝圈裡發光發熱。

新時代來臨!崇右與民視合作的實習計畫  開展一條進入演藝圈的橋樑!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影視藝人培育學程,111學年度更加入幕前課程「專業藝人訓練實務」的幕前專業表演課程,請來多位專業重量級師資訓練同學全方位表演能力以及幕後課程「影視短片拍攝後製及剪輯」,及下學期「影視拍攝企劃提案與行銷實務」更另加入藝人經紀課程,邁向「全方位影視藝人的培訓計畫」,期盼培育同學能拍能演、能後製剪接並將作品寫成計畫提案,讓同學們習得全方位的幕前幕後能力,同時擁有多項技能於一身!最後此次實習同學們最特別感謝民視鳳凰藝能、民視公關部、民視電視台前輩老師們以及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陳彥廷研發長的用心指導,這是最寶貴的實習經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捷公司新任總經理出爐 由前北捷副總莊英震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