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時光隧道! 巴塞隆納街頭暢玩復古遊戲機台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曾風靡90年代的大型電玩機台,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又夯了起來嗎。當地一群大型電玩愛好者,忘不了與朋友打電動的那股快感,聚集起來創辦電玩協會,自掏腰包租場地,買機台,打造一個復刻大型電玩空間。

更多新聞: 出生16個月已經27公斤!印尼巨嬰尿布穿「3XL」驚人照曝光

隨著節拍律動,抓準時機踩下閃亮的箭頭,手腳並用玩起來的跳舞機,曾引爆熱舞風潮,這裡的復刻遊戲,還有彈珠檯。

網路還不發達的90年代,多處可見的大型電玩遊戲,現在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捲土重來。

一群電玩愛好者忘不了打大型電玩帶來的樂趣,組成電玩協會,打造新場地,燈光不算明亮,反而更添懷舊風情。

走入時光隧道! 巴塞隆納街頭暢玩復古遊戲機台

電玩協會成員說,「這裡很重要因為已經沒有多少,可以玩這些機台的地方了,我和朋友一起發現這個電玩協會,對於我們這些真心喜歡大型電玩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娛樂空間。」

其實,起初想創造實體電玩空間的想法,是在網路論壇中誕生,雖然現在打線上遊戲很方便,但大型電動的電玩迷,熱忱迸出新火花,從2013年起,協會成員陸續到各處購買電玩機台,最後收集到的機種相當多元,呼朋引伴來玩,踏進來,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走入時光隧道! 巴塞隆納街頭暢玩復古遊戲機台

電玩協會主席奧斯卡表示,「不想這裡被僅當作打電動的地方,而是作為一個空間、一個協會,一個大家可以來玩,分享年輕時期電玩的場地。」

此地沒有營利,也沒有特定的開放時間,全都是成員贊助,坐下來操作復古搖桿,打一場快打旋風,打到手痠流汗,成員一起大笑,玩的不只是遊戲,還是那些年的美好情懷,

更多新聞: 房東同意租客養寵物!開門驚見「一匹馬」愣了…慘況曝光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