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屁孩欺凌拾荒老人影片曝!從背後飛踹害重摔 網怒:這還是人嗎?
男屁孩先藏匿在後方,等拾荒老人沒注意時,從後方將他踢飛,而拍攝影片的女屁孩見老人倒地,竟發出欣喜的笑聲,讓網友們相當氣憤及感歎。(圖/翻攝「細思極恐的奇聞」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河北近期有3名屁孩,在深夜四下無人時,攻擊一名拾荒老人,還錄影並對此沾沾自喜。他們對拾荒老人言語羞辱,並用飛踢導致後者重摔倒地的畫面,讓許多中國網友看了難以接受,擔心老人的傷勢,而當地警方在影片瘋傳後,宣布已對3人下達拘留通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史上最高齡總統!拜登健康報告曝光

據中媒《極目新聞》報導,河北邢台內丘縣,有3名聯手欺負拾荒老人,還錄影po至網路的屁孩,影片流傳出去後,立刻引來無數網友關注與罵聲。從影片能看出3人中,分別有人負責拍攝跟攻擊,2名男屁孩先藏匿在附近,等拾荒老人沒注意時,從後方將他踢飛,顯然早有預謀,而拍攝影片的女屁孩見老人倒地,竟發出欣喜的笑聲,讓網友們相當氣憤及感歎。

3屁孩欺凌拾荒老人影片曝!從背後飛踹害重摔 網怒:這還是人嗎?
拾荒老人被屁孩飛踢,因此重摔倒地,許多中國網友看了難以接受,擔心老人的傷勢。(圖/翻攝「細思極恐的奇聞」微博)

有當地網友表示,這名拾荒老人每天都會到這條街撿破爛和菸頭,疑似因此遭到屁孩們鎖定。而內丘縣警方獲報後不久,就宣布已確定3人身分並下達拘留通知,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一次氣一次,想知道老人是否安好」、「人家老人家招你惹你啦?簡直人神共憤」、「動物都不會對同類這樣」、「這還是人嗎?」。


更多新聞: 台灣人捐土耳其「愛心物資達116.7噸」 外交部協助運送:階段性任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