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老宅變身絕美海景房 超狂屋主泥作、木工、水電通通自己來
餐廳老闆「吳四三」靠自己的雙手及巧思,將台東一間海邊60年老宅,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絕美景觀宅。(圖/翻攝「35線上賞屋」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老屋數量逐年攀升,傳統老宅改造漸漸成為趨勢,YouTube頻道「35線上賞屋」近日到台東開箱餐廳老闆「吳四三」的家,表示他雖然主攻餐飲業,在裝修方面卻相當在行,憑藉多年來的自學經驗,成功靠自己的雙手及巧思,將台東一間海邊60年老宅,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絕美景觀宅!

更多新聞: 軟裝潢魔法!5坪雜亂小屋秒變「甜美輕奢風」 正妹嗨讚:少女心噴發


60年老宅變身絕美海景房 超狂屋主泥作、木工、水電通通自己來
吳老闆不僅砌磚、泥做、木工、水電通通超上手,還會自己改車、蓋貓屋。(圖/翻攝「35線上賞屋」YouTube)

吳老闆不僅砌磚、泥做、木工、水電通通超上手,還會自己改車、蓋貓屋,甚至還將回收來的消防栓和瓦斯桶,改造成沖腳池和燒烤爐,雖然海景房只有一層樓,卻處處充滿巧思,不只主持人嘆為觀止表示「他的人生從來不無聊,充滿學習跟挑戰」,網友也各個佩服不已,留言狂讚「這就是職人精神」、「這一定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學習研究才有這種成果」、「欽佩他的行動力與專業性」。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新家砸2百萬裝潢!設計師揭書房亮點:魔鬼藏在細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