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邵雨薇「浴衣仙照」曝!「清純嫩顏」驚豔90萬網:亂穿也美
邵雨薇分享自己到日本體驗穿浴衣的自拍照,畫面曝光瞬間吸引破萬粉絲關注。(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邵雨薇以清純、氣質的外貌收服一票粉絲,積極發展演藝事業的她,不只演出多部台劇,更曾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她與金鐘影帝吳慷仁的感情穩定發展,羨煞不少粉絲,近日邵雨薇前往日本旅遊,大方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享用美食的畫面,還秀出自己穿上浴衣的「絕美樣貌」,讓近3萬網友看到都忍不住大喊:「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40歲安海瑟薇紅毯造型大翻車!辣穿「黑紗透視裝」遭網笑:網襪巨大化


33歲邵雨薇「浴衣仙照」曝!「清純嫩顏」驚豔90萬網:亂穿也美
邵雨薇曬出自己穿上浴衣的仙女模樣,她後悔喊出:「沒帶攝影師來!」。(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33歲邵雨薇16日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前往日本,穿上浴衣的「絕美仙照」,她表示:「浴衣自己亂穿一通,除了自拍,沒有帶攝影師來。」,她似乎非常懊惱自己沒有帶專業攝影師來為她拍下這套頗為滿意的浴衣穿搭,邵雨薇只好伸長手臂,坐在餐廳內自拍記錄,邵雨薇紮起2顆俏皮丸子頭,中分瀏海微微撥下一些前髮,看起來隨興又優雅,她的大眼充滿笑意,直盯著鏡頭看,除此之外,一身橘色扶桑花圖樣的浴衣也十分襯托她開朗清新的氣質,腰間橘、黃2色的腰帶也相當雅致,另外,邵雨薇在文章最後,為了避免誤會還補充說明:「(衣襟)是左上右下沒錯,自拍(畫面)是反的請不用擔心。」。

33歲邵雨薇「浴衣仙照」曝!「清純嫩顏」驚豔90萬網:亂穿也美
邵雨文向粉絲澄清自己浴衣的穿法並沒有錯,只是自拍鏡頭將畫面反過來了。(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由於日本浴衣有著「衣襟左上右下」的傳統規範,「衣襟左下右上」則是「壽衣」的穿法,常有外國人因為不熟悉禮俗而鬧烏龍的情形,邵雨薇先是在文章表示「浴衣自己亂穿一通」,所以也擔心網友關心她是否有將浴衣穿對,才會特別註明「自拍(畫面)是反的請不要擔心。」。

33歲邵雨薇「浴衣仙照」曝!「清純嫩顏」驚豔90萬網:亂穿也美
邵雨薇的浴衣照一曝光,馬上吸引破萬粉絲留言稱讚:「太可愛了啦!」。(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邵雨薇穿浴衣的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將近3萬粉絲熱情按讚,留言稱讚:「太可愛了!」、「太適合穿浴衣啦!超級可愛!」、「我要笑死了,沒帶攝影師來這件事,我真的快笑死了!、「穿這樣好漂亮!」、「亂穿也這麼好看?」、「亂穿一通也美美的。」、「美翻~」、「下次記得帶攝影師!」。


更多新聞: 啦啦隊「虎牙甜心」羞曬路邊放閃照!「霸氣強摟+奪吻」畫面掀52萬粉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