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攜手52個年頭! 蘇爺爺、蘇奶奶誓言「再走50年」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速食愛情的現代,婚姻要怎麼樣,才能走得長遠,在雲林就有對蘇爺爺和蘇奶奶,從年輕時父母之命,兩人相識結婚到生子,從沒感情到濃情蜜意,一走就是52年,他們說當然偶爾也會吵架,但更多的是對彼此的體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把握時間!iPhone更換「保外電池」3月將漲800元

驚喜的從背後掏出紅玫瑰,在「阿那達」臉頰上深深一吻,情人節這天,75歲的蘇爺爺拉著小他3歲的蘇奶奶,來看她最愛的海。

老夫妻攜手52個年頭! 蘇爺爺、蘇奶奶誓言「再走50年」
儘管這是他們一起度過的第52次情人節,但兩人感情還是黏踢踢,這天淡水漁人碼頭,天氣不好風大還飄雨,為了不讓另一伴著涼,蘇爺爺不只貼心,替太太披上厚外套,還替她整理被吹亂的頭髮,甚至將嬌小的她一手攬在懷裡,為她遮風避雨。

就像是怕另一半走丟,到哪裡兩人都要手牽緊緊,玩累了就在老街的小攤子前,買份炸熱狗吃,你一口我一口,你儂我儂,看著太太,蘇爺爺笑容總是掛在臉上,彷彿照顧另一半,對他來說,就是最快樂的事。

揭開頭紗,在太太臉上深情的一吻,攜手走過52個年頭,眼前的另一半,從少女時代,到如今臉上佈滿歲月的痕跡,相約重新穿上婚紗,蘇爺爺的笑容,就和從前一樣,笑得那麼燦爛。

老夫妻攜手52個年頭! 蘇爺爺、蘇奶奶誓言「再走50年」
​​​​​​​​金婚夫妻說,「我都讓我比較多,我有比較兇一點。」

金婚夫妻蘇黃阿枝說,「他也很辛苦,我當他的妻子,也是要體諒他。」

度過金婚的兩人,說沒有爭吵是不可能的,尤其在以前,婚姻都是父母之命,長輩訂下的婚姻路,兩人相處磨合了10年,才對對方開始慢慢有感覺,堅持50幾年攜手相伴,靠的是雙方的責任感。

金婚夫妻蘇清安說,「最主要就是離婚這兩個字,不要說出來比較好,比較不會常常發生這種事情。」

金婚夫妻蘇黃阿枝說,「要比較互相啦,夫妻就比較不會這樣鬥。」

不同於現代的速食愛情,兩人細水長流,從黑髮走到白髮,從陌生到濃情密意,不只結了婚,還生了孩子有了孫子和曾孫,兩人沒有後悔在一起,還誓言要再走50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鍘!18家預拌混凝土業者涉聯合行為 公平會重罰2.13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