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媒體人亮名號「藝人楊小姐」喬訂位 帶12人到餐廳:被笑到現在
楊皓如坦言自己個性比較自戀,覺得大家都認識她,曾經試著打電話喬訂位,並亮出名號「我是藝人楊小姐」。(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資深媒體人楊皓如個性大方,嗆辣直率的談吐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經常在節目上分享演藝圈秘辛、生活趣事的她,坦言自己比較自戀,覺得大家都認識她,意外鬧出不少笑話。她透露,有次想帶朋友朝聖知名餐廳,雖然店家不接受電話預約,她仍不死心親自打電話,還亮出名號「我是藝人楊小姐」,店家想了想決定破例讓她訂位,怎料抵達餐廳後才發現誤會大了!

更多新聞: 蔡阿嘎深夜衝北港朝天宮「看偶像」!近距離直擊「粉紅超跑」萬人羨

楊皓如先前在節目上透露,有次國外的朋友回來,她想帶對方到一間知名餐廳用餐,雖然明知店家不接受電話預約,仍不死心親自打電話,聽到店家堅持「不行,我們只有現場排隊,誰都一樣」,她便報上自己的名號「不好意思,我是藝人楊小姐」,店家想了想又改口「藝人喔,好啦,那妳就直接進來啦!」

亮名號「藝人楊小姐」喬到訂位!帶12人到餐廳超糗:被笑到現在
楊皓如先前因為1句「藝人楊小姐」鬧出笑話,至今仍會被家人調侃。(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到了約定好的那天,楊皓如帶著12名親朋好友抵達餐廳,直接穿越排隊人潮,走進店家。怎料,當她向櫃檯開口「我是藝人楊皓如」,對方竟一臉傻眼問「蛤?藝人?妳不是只有一個人嗎?」,讓她瞬間尷尬「不是...我是上電視的那個藝人」,店家連忙解釋現場沒有這麼多座位,「沒有那麼多,但1人可以。」

亮名號「藝人楊小姐」喬到訂位!帶12人到餐廳超糗:被笑到現在
店家誤把「藝人楊小姐」聽成「1人楊小姐」,才破例讓楊皓如訂位。(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不過,因為楊皓如那天帶了太多親友團,一時之間根本無法入座,只好又退回門外等候叫號。對此,她也坦言每每提及類似事件,都會被家人再拿出來糗她一番,哭笑不得說「我被我們家的人笑到現在!」。

更多新聞: 鳳梨買賓士孝敬媽媽!抖她「離譜行車紀錄」急籲:用路人盡可能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