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球星土耳其地震後獲救竟是假消息? 經紀人:已尋獲阿特蘇遺體
前英超球星阿特蘇土耳其強震後失聯,經紀人證實遺體已尋獲。(圖/翻攝自阿特蘇臉書)

土耳其強震造成嚴重災情,前英超迦納球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因強震而失聯,先前土耳其媒體曾報導他已獲救,不過其經紀人塞切雷(Nana Sechere)今(18)日透過推特宣布,阿特蘇的遺體已被尋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第2度!北朝鮮朝東部海面試射彈道飛彈

曾效力於英超紐卡索聯足球俱樂部(Newcastle United)的31歲迦納球星阿特蘇,目前效力於「土超」(Süper Lig)哈塔伊體育(Hatayspor)俱樂部,據傳他所屬俱樂部的多名隊友與技術人員被救出後,仍然沒有找到他,處於失聯狀態,雖然曾有土耳其媒體報導指出他已獲救,但後來被證明是假消息。

阿特蘇經紀人塞切雷今透過推特說,自己懷著最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宣布,阿特蘇的遺體已在今日被尋獲,他要向其家人表達最深切的哀悼,另外,也感謝所有民眾的支持,他也希望大家在他們做出相關的安排時,可以尊重家人的隱私。


快新聞/慟!前英超球星阿特蘇土耳其強震後失聯 經紀人證實遺體已尋獲
阿特蘇經紀人塞切雷證實遺體已尋獲。(圖/取自塞切雷推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善款破9億、捐400噸物資 土耳其駐台代表感謝:有台灣在就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