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今閉幕「粉絲卡位應援Ozone」 週二晚起最冷恐探11度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品翰、SNG 台北報導

今天(2月19日)是台灣燈會最後一天了,國父紀念館舉行一連串閉幕演出,當中有新生代台灣偶像團體原子少年Ozone,他們就連下午彩排,也吸引大批粉絲卡位應援。儘管下午北部變天,東北季風增強,下起短暫陣雨,但粉絲熱情依舊。不過氣象局提醒,最冷時刻還沒到,預估將落在週二(2月21日)晚上~週三(2月22日)清晨。

更多新聞: LIVE/千萬人次造訪!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閉幕典禮全直擊

原子少年Ozone一登場,台下粉絲暴動尖叫,連偶像彩排節目也不錯過,一早就來卡位,應援手板各種ㄍㄟ西,準備萬全,台灣燈會最後一天閉幕典禮,人潮越晚越滿。

台灣燈會今閉幕「粉絲卡位應援Ozone」 週二晚起最冷恐探11度

粉絲說,「他們Ozone就是雨神,因為每次遇水則發,他們活動很常下雨,我們都已經有準備了,雨衣 雨傘就這樣 食物,(好像有帶野餐墊來),對 下雨了就先收起來。」

民眾紛紛穿上雨衣,因為下午開始,東北季風增強,甚至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週日~週三迎風面北部東半部都有短暫陣雨,氣溫表現上,和中南部一樣,低溫落在13度上下,尤其週二晚上~週三清晨最冷,沿海空曠地區有機會下探到11度。

氣象預報中心預報員 趙竑說,「這波冷空氣,我們預估影響到22號,清晨的這段時間,台灣附近的風場,比較偏像是東北風,所以說在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以及恆春半島,基本上都還是會有一些,局部性降雨的情況,至於新竹以南地區,大致上是屬於多雲到晴,影響並不會這麼明顯。」

台灣燈會今閉幕「粉絲卡位應援Ozone」 週二晚起最冷恐探11度

週三白天到週四,東北季風減弱,全台轉為好天氣,只有東北部部分地區有零星降雨,很快地週五、週六兩天,東北季風再增強,不過根據目前預報,對比現在這一波,威力較弱,降雨範圍和雨勢,都有減少趨勢,但還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 手搖飲「開天價徵才」工作5天海撈百萬?網見證據笑翻:跳火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