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獲利曝光!草爺砸7位數投資副業 單月創下1200萬業績
草爺投資醫美副業有成。(圖/翻攝自含羞草日記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跨足演藝圈,以《逆局》一舉入圍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不只演藝路越走越廣,據傳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去年投資的醫美診所,單月業績大約1200萬,未來有意進駐台中展店。

更多新聞: 短今「證件照差太大」海關認不出!她堅持「明明沒變」一看護照糗了

草爺先前談到公司營運狀況,坦言大環境影響加上疫情重創,每個月都慘賠上百萬,為止損公司縮編砍半,以前總想著闖出一番大事業,現在明白到潮起潮落的道理,終究必須做出一些取捨,將來會更加著重在戲劇上,也希望有機會出演更多作品。

驚人獲利曝光!草爺砸7位數投資副業 單月創下1200萬業績

草爺以《逆局》入圍金鐘新人。(圖/翻攝自含羞草日記臉書)


除了演藝事業,他的副業成績也相當亮眼,去年砸下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單月業績大約1200萬,之後有意進駐台中開旗艦店。外表粗曠的草爺,曾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投資醫美產業完全是意外,自己跟漂亮、帥氣的產業沾不上邊,是因為認識的醫生朋友介紹,才會投入變成小股東。

當初為拍攝《逆局》,草爺在劇中飾演刑警「石頭」,即使努力減重,臉部線條卻消不下來,於是首次借助醫美力量,在咀嚼肌的部位施打肉毒,草爺打完後直說回不去了,未來應該會定期補打。最近他也體驗深層靜膚療程,效果讓他感到相當滿意。

驚人獲利曝光!草爺砸7位數投資副業 單月創下1200萬業績
草爺努力控制飲食瘦身,並且透過醫美力量「修修臉」。(圖/翻攝自含羞草日記臉書)

更多新聞: 釣蝦女神進軍澎湖一日遊!辣穿桃色泳裝秀S曲線 網噴鼻血:已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