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台語歌謠是使命」許富凱強忍父喪哀痛開唱 消瘦惹粉絲心疼
許富凱在「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賣力演唱。(圖/翻攝自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於本月13日病逝,他趕回高雄老家協助辦理後事,工作方面也照常進行,南北兩邊跑不但沒喊累,昨(18)日更在「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強忍喪親之痛唱出一首首好歌,歌迷聽得沉醉之餘,也發現他似乎消瘦了,許富凱則堅強喊話「一切安好」,要粉絲們別太擔心。

更多新聞: 羅百吉鬧翻美髮師!頭髮剪一半遭「退錢放生」…尷尬喊:看到我別笑

許富凱18日在「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登台演唱,帶來〈含淚跳恰恰〉、〈祝福〉、〈舊情綿綿〉、〈黃昏的故鄉〉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他謙虛地表示,能夠與前輩們同台演出,感到很幸運也很幸福,自己從中學習獲益良多,傳承台語歌謠已是他的使命,他會繼續唱下去,希望號召更多的年輕朋友一起來聽台語歌。

敬業完成演出,許富凱連夜返回高雄老家,準備參與爸爸19日的頭七儀式。有粉絲看完表演發現許富凱好像瘦了,心疼喊話「辛苦了」、「永遠支持你」、「祝福一切安好」,他感性表示「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都有好好把自己照顧好」,並且曬出在休息室吃便當的自拍照,向歌迷們喊話「一切安好」。

「傳承台語歌謠是使命」許富凱強忍父喪哀痛開唱 消瘦惹粉絲心疼
許富凱在IG限時動態轉發多則粉絲拍攝的影片,並且自拍喊話「一切安好」。(圖/翻攝自IG @henry917kai)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特別邀請紀露霞、西卿、劉福助、文香、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一連兩天接力開唱,唱出這片土地文化的記憶,也帶給民眾難得一見的視聽饗宴。

「傳承台語歌謠是使命」許富凱強忍父喪哀痛開唱 消瘦惹粉絲心疼
有粉絲發現許富凱似乎瘦了。(圖/翻攝自IG @henry917kai)


更多新聞: 林襄美貌崩壞!這裡被掀開「露出1大片」網傻眼喊:是不是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