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疫情影響與捷運開挖 ATT大直店宣布5/7熄燈

民視新聞/林詠琪、黃啟豪 台北報導

ATT大直店,1月才因為暫停開發7樓的KTV與電影院,與包廠商爆出糾紛,周一就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在5月7日結束營運,進駐的業者們事前都不曉得,全感到非常意外,而ATT則發出聲明表示,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未來捷運開挖要長達8年的時間,為了避免虧損擴大,才會宣布結束營業。

更多新聞: 尖點去年每股賺2.34元 首季市況恐續低迷

民視記者林詠琪表示,「2018年開幕的att大直店,上個月才剛宣布要暫停開發,原本7樓要打造的ktv還有電影院,但如今業者又最新宣布,整棟大樓將在5月7號結束營業。」

走進商場,主題美食區,已經有六間店關閉,來到暫停開發的七樓,燈泡壞掉不停閃爍,手扶梯也被柵欄圍住,傳出結束營業,攤商卻毫不知情。

震撼彈!疫情影響與捷運開挖 ATT大直店宣布5/7熄燈
餐廳業者說,「沒有收到這個訊息。」

餐廳業者說,「蛤真的假的,你在哪裡看到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民眾說,「真的喔好吧很慘欸。」

就連附近居民也很意外,上個月才宣布,要暫停開發的ktv與電影院,導致許多早已進場施工的廠商拿不到錢,準備對ATT提告。現在業者又宣布,5月7號熄燈,原來是受疫情影響,以及未來捷運開挖長達八年以上,為了避免虧損持續擴大,才決定歇業。

震撼彈!疫情影響與捷運開挖 ATT大直店宣布5/7熄燈
行銷專家胡恒士說,「在2024年的時候,其實台北環狀捷運要開挖了,所以在接下來,人潮勢必減少的狀況之下,加上他們在定位特色不明,所帶來的虧損,於是乎他們決定要來止血來因應。」

ATT董事長戴春發說,「投資13億面積1萬5千坪,以美麗新女人,前所未有的概念去規劃。」

5年前風光開幕,餐廳、親子娛樂通通都有,業者還增設動漫特區,想搶攻年輕人市場,如今不僅爆發包商糾紛,還宣布停業,如何善後?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降低對中國市場仰賴見成效 漁業署:石斑魚外銷他國成長近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