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因天冷暫停!戴安全帽喝咖啡 南韓期間限定工地咖啡廳爆紅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南韓近日一家咖啡廳在社群媒體爆紅,原來這咖啡廳藏身在一處貨真價實的工地中。不少顧客前來喝咖啡、吃蛋糕,還會戴上工地裡的安全帽,在裸露的鋼筋水泥旁拍照。而這間咖啡廳是期間限定,快閃推出92天後,5月即將恢復施工。

更多新聞: 台灣力挺烏克蘭引人民衷心感佩 烏國政界熱烈討論「赴台設立代表處」

這處不起眼的工地,外面圍著大片藍色帆布,但沿著貼滿警語的通道進入,外露的鋼筋上雖然拉起封鎖線、纏滿警示膠帶,裡頭卻咖啡香陣陣。

原來這處首爾的工地,裡頭別有洞天。店內賣咖啡、賣蛋糕,飄在空氣中的是陣陣咖啡香和流行歌旋律。

工程因天冷暫停!戴安全帽喝咖啡 南韓期間限定工地咖啡廳爆紅

殘破斑駁的牆面和外露的鋼筋、管線,反倒讓這間咖啡廳迅速爆紅,吸引年輕人前來拍照打卡。

22歲顧客說,「我通常喜歡舒適和安靜的咖啡廳,但這裡真的很潮拍照又好看,尤其他們的磚塊蛋糕和整個主題毫不違和。」

工程因天冷暫停!戴安全帽喝咖啡 南韓期間限定工地咖啡廳爆紅

其實這間咖啡廳,可是貨真價實的工地。年輕老闆說,工程是因為天冷而暫停。

工地咖啡廳老闆說,「我們本來是在做品牌展示區,但因天冷而暫停,團隊成員想說不如來做點有趣的事,我們最後決定開一間咖啡廳,並維持原本的施工樣子。」

蓋到一半、化身成為咖啡廳,完全是老闆突發奇想。

不過老闆也決定,這間咖啡廳快閃營業就好,92天後,它將恢復工地身份,繼續施工。

更多新聞: 出生16個月已經27公斤!印尼巨嬰尿布穿「3XL」驚人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