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頭很痛... 王淨、曹佑寧遊日本間接認「寧淨CP」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演員王淨,近幾年戲約不斷,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期被爆出似乎有新戀情,男方就是演出KANO走紅的男星曹佑寧,曾被民眾目睹高調牽手約會,如今兩人都到日本旅遊,曬出的照片,像是情侶視角,背景都相同,被外界解讀間接認愛。

更多新聞: 夾娃娃促進台日友好?草爺日本甩爪狂拿戰利品 JK萌笑讚:100分

在電影月老裡,演員王淨飾演嗆辣美少女,專門幫世間男女牽紅線,但真實生活裡,自己似乎也找到愛情,甜蜜蜜,男主角就是他。

和演出KANO走紅的男星曹佑寧,近期被民眾直擊,高調牽手逛街,近期兩人紛紛到日本旅遊,照片被外界解讀間接認愛了。

曬出相似背景的出遊照,看起來像是情侶視角,而且其實之前的照片就被爆戀愛ING,被網友抓包,王淨的戒指和手鍊像是情侶款,背的包包似乎也出自男方媽媽之手。

經紀人頭很痛... 王淨、曹佑寧遊日本間接認「寧淨CP」 

藝人王淨說,「謝謝返校整個劇組,謝謝你們在,所有人都放棄我的時候,選擇我。」

王淨之前奪北影影后,又曾入圍金馬,近幾年戲劇邀約不斷,如今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演藝圈,有另一對情侶突然宣布分手消息,讓外界相當意外。

歌手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交往10年,常常在鏡頭前曬恩愛,更一起進軍手搖飲市場,過去男方也不避諱分享結婚生子看法。

兩人都PO全黑圖,表示雙方和平分開,盼外界給多一點時間和空間。

經紀人頭很痛... 王淨、曹佑寧遊日本間接認「寧淨CP」 

陳零九演藝事業近幾年不斷攀升,手上更有6個副業,陪伴女友的時間少很多,昔日同框甜蜜畫面不少,許多粉絲都大嘆真的好可惜。

更多新聞: 羅一鈞20年前就在非洲救人!台大醫看《台灣演義》喊:他有史懷哲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