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南遭林柏宏鬼上身 和鬼變成家人...票房破億

民視新聞/黃郁涵、吳東懋 台北報導

藝人蔡振南擔任今年國家影視聽中心的形象大使,在形象影片中他化身8部經典國片的人物,造型百無禁忌,讓他直呼演的超過癮。而他參與的喜劇電影才上映10天,票房就破億,他也笑說這是第一次演這麼壞的反派。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飆7億!業者曝「2超夯號碼」15年開出破200次

穿著花襯衫騎著野狼125搭訕路邊女子,或是化身梅花鹿,藝人蔡振南一次挑戰8個角色,致敬台灣經典電影,首度擔任國家影視聽中心形象大使,他也希望能讓大家更珍惜前人留下的文化遺產。

蔡振南遭林柏宏鬼上身 和鬼變成家人...票房破億

在新戲中飾演黑道老大,被同志鬼魂林柏宏上身後一連串逗趣表現,是片中一大高潮,電影才上映10天,全台票房已經破億。

藝人 蔡振南說,「屬於我們台灣的文化太少了,24格一格一格修復,它比動畫慢很多耶,動畫可以拷貝,拷貝24格修復不行耶,所以我覺得我滿佩服他們,有這種精神要做。」

加碼演出博得滿堂彩,也成功開出亮眼票房,蔡振南出道30多年,經常飾演黑道和警察的角色,他也笑說,愛情或親熱戲是他的罩門。

藝人 蔡振南說,「因為我跟柏宏沒有同場戲過,所以我就問工作人員說,
柏宏他有口頭禪嗎,他說有,我說他講什麼,不敢相信,所以當我被上身,我就自己講不敢相信。」

蔡振南遭林柏宏鬼上身 和鬼變成家人...票房破億

私下研究遊民多年,成了蔡振南最想挑戰的角色,演了太多反派,現在反而喜歡演喜劇,因為不用照劇本,即興演出最過癮。

更多新聞: 這次不是雞腿!搜救犬Emma高分通過考試 喜獲「神秘禮物」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