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韓系高校生 方琦擔任古曜威MV女主角

民視新聞/黃郁涵、郭文海 新北報導

歌手古曜威今天(2月20日)拍攝新歌MV,找來藝人梁佑南的女兒方琦擔任女主角,扮演韓系高校生,第一次演出MV的方琦超興奮,她說自己很喜歡學生生活,相信演出會很順利。而媽媽梁佑南mv處女秀也是獻給古曜威,母女倆相挺也讓古曜威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飆7億!業者曝「2超夯號碼」15年開出破200次

綁著公主頭,穿著制服小跑步,藝人梁佑南的女兒方琦化身韓系高校生,為歌手古曜威獻出MV處女秀。

梁佑南MV處女秀獻給他 女兒方琦當女主角演韓系高校生


藝人 方琦說,「古古在找我的時候,我就看到那歌詞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感動,再加上他說這個MV,講的會是學生的故事的時候,我就覺得好興奮,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就是學生的生活。」

頭一次擔任MV女主角,讓方琦好享受,2人默契十足,原來古曜威是方琦乾哥哥。

母女倆不約而同都在MV參一咖,可見彼此的好感情,拍攝現場也埋伏驚喜。

藝人 方琦說,「應該是我要回報他,他讓我完成了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清單。」

梁佑南MV處女秀獻給他 女兒方琦當女主角演韓系高校生


突然出現的大蛋糕,讓古曜威出其不意,演員們開心幫古曜威慶生,好友力挺新歌MV也讓他相當感動。

連續多年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古曜威,也加碼揪演員們,把拍攝時所穿搭的戲服捐出來做義賣,期盼可以為弱勢學童籌得更多助學金。

更多新聞: 這次不是雞腿!搜救犬Emma高分通過考試 喜獲「神秘禮物」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