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單純車禍!幫處理感情糾紛擄人痛毆 太陽聯盟成員遭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刑大掌握線報,一名張姓嫌犯,時常率眾在雙北地區,恐嚇取財、暴力討債,甚至還幫竹聯幫一名成員,處理感情糾紛,把被害人強押到山區毆打,警方經三波掃蕩,逮捕14人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毒梟花數千萬買遊艇運毒 被調查局截獲800公斤愷他命

看到可疑轎車,員警找到空檔,前後進行包夾,大聲喝令,要車上所有人通通下車。

供稱自己沒做錯事、態度囂張,警方仍將他們通通上銬。

警方獲報,發生擄人案件,時間往回推,就在之前,一輛轎車在巷子內,撞倒機車騎士,這不是單純車禍,下一秒,一群人手拿棍棒,下車攻擊騎士,再將被害人強押上車。

不是單純車禍!幫處理感情糾紛擄人痛毆 太陽聯盟成員遭逮
案發地點在新北市永和,起因是一名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在一起,才會委託張姓主嫌策畫擄人案件。

新北刑大重案組分隊長簡世國說,「以張嫌為首之幫派分子,涉及恐嚇取財妨害秩序等情事。」

張姓主嫌是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幹部,平時在大台北地區為非作歹,恐嚇取財、暴力討債,圍標土方工程。

前年10月,佯裝和林姓被害人,有30萬的債務糾紛,對方沒錢,主嫌竟找同夥,到被害人父親的工作場所,持刀脅迫,得手後才放人離開。

新北刑大重案組分隊長簡世國說,「於去年8月至今年2月初,持搜索票拘票,共執行三波掃蕩勤務,拘提張姓主嫌及共犯共14名到案。」

不是單純車禍!幫處理感情糾紛擄人痛毆 太陽聯盟成員遭逮
這回警方共逮到14人,其中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就有12人,另外2人則在竹聯幫明仁會,警方將大力掃蕩不法分子,不讓他們再繼續囂張。 更多新聞: 給妻2房1車求離婚不成 前銓敘部長朱武獻怒提告!最終結局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