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長相放行?沒「證」不能開車上山 女網紅聽錯以為顏值不夠
女網紅上陽明山時,被當地警員請離,讓她當下相當不解,還聽錯原因,以為是顏值不夠,上山看長相放行。(圖/TikTok「maokeli01」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我國陽明山國家公園,部分地區需要有入山證才能進入。一名女網紅日前開車出遊,上陽明山時跟著車流前進,結果前方車輛都能過,偏偏到她就被當地警員請離,讓她當下不解喊:「蛤!為什麼剛好是我?」被員警聽到後回應,「是妳沒有證」卻讓女網紅聽錯,以為是顏值不夠。

更多新聞: 誤會大了!正妹冰箱驚見「大顆水餃」暗爽 下鍋煮後真相曝光超傻眼

在TikTok有超過70萬人追蹤的「毛克利」,經常分享搞笑影片,近期開車出遊要上陽明山,經過其中一路段時,她跟著車流前進,結果當前方車輛都通過,偏偏到她卻被要求左轉從北投上山,讓她不解問為什麼剛好是她,結果員警直接回應:「不是剛好是妳,是妳沒有證!」

看長相放行?沒「證」不能開車上山 女網紅聽錯以為顏值不夠
毛克利開車出遊要上陽明山,卻是車流中唯一被要求從北投上山的,讓她相當不解,還以為是顏值不夠。(圖/TikTok「maokeli01」授權)

結果毛克利一聽,卻聽成員警說她沒有「正」,讓她更加疑惑,認為自己顏值很夠,瞬間讓車內乘客聽了笑翻。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沒有入山證多正都一樣」、「這下全台都知道你沒有正了」、「難怪山上那所大學的女生都還蠻證(正)的?」。


更多新聞: 超像姐妹!攝影師街頭邀「母女檔」拍照 凍齡嬤急糾正:她是我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