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竟有道地台灣菜!約旦之旅嚐到熟悉的味道 台男驚呼:錢櫃牛肉麵
旅遊型YouTuber Ben,近日從埃及搭渡輪到約旦,順帶幫朋友轉交茶葉給約旦台灣餐廳老闆娘,還獲得了免費的台灣晚餐。(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的美食不只國人愛吃,連外國旅客都是讚不絕口,甚至有不少名店都拓展海外,讓台灣味聞名國際,有時候總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寶島熟悉的味道。旅遊型YouTuber Ben,近日在埃及和中東等地旅遊,日前他從埃及搭渡輪花了1500元新台幣到約旦,替友人轉交託付的禮物,沒想到這趟順手之勞,竟讓他有了意外的收穫,不但在約旦吃到台灣人親手做的牛肉麵,而且味道還很美味,Ben吃了一口牛肉麵後驚呼:「錢櫃牛肉麵!」大讚味道很正統。

更多新聞: 仙悅居│故宮南院附近人氣餐廳 招牌菜銷魂炸子雞記得提前預訂

中東竟有道地台灣菜!約旦之旅嚐到熟悉的味道 台男驚呼:錢櫃牛肉麵
Ben在約旦的台灣餐廳,吃到道地的台灣菜,而這道料理竟是他在台灣相當熟悉的KTV牛肉麵。(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旅遊型YouTuber Ben表示,自己展開一個多月的旅遊,身上還揹了一罐茶葉,是友人請他轉交給約旦台灣餐廳的老闆娘艾媽,直到他從埃及搭渡輪到約旦,終於完成了這個面交任務,為了感謝Ben的辛勞,艾媽也為Ben準備了家鄉味請他大吃一頓,只見Ben看著眼前香味四溢的牛肉麵,眼睛都發亮了,更表示一端上來,他就聞得出來,是去唱歌時會吃到的牛肉麵,因為在外旅遊多日,難得能吃到家鄉的味道,熟悉的味道也讓他驚訝不已,艾媽能在約旦開設道地台灣餐廳,更讓他深感佩服。

更多新聞: 台北美食 大腹人家|是家的味道!開吃精緻台式定食 香酥紅燒豚肉超涮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