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和狗狗合照竟變「鋼鍊合成獸」 內行一看全笑了:歐膩醬…
網友幫女友和狗狗拍照,沒想到成果卻讓大家聯想到知名動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引發討論。(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時,總是會透過拍照記錄當下甜蜜的一刻,但若遇到比較不會拍照的男友,恐怕讓女方哭笑不得。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這天帶女友和狗狗們一起去看海,為了好好紀念,因此特地幫女友和狗狗拍照,沒想到卻因為角度的關係,導致女友和狗狗當場「合體」,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還有人聯想到動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直喊「大哥哥…」。

更多新聞: 辦公室養貓是什麼感覺?日企業狂發「嚕貓片」炫耀 網看了超羨慕


幫女友和狗狗合照竟變「鋼鍊合成獸」!內行一看全笑了:歐膩醬…
網友幫女友和狗狗拍照,沒想到成果卻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這天帶女友和狗狗一起去看海,女友說想跟狗狗還有大海合為一體,並請他拍照,沒想到拍照當下,女友的臉往前看,狗狗的臉卻剛好往左轉,奇妙的角度,瞬間就形成了「人狗合體」的模樣,原PO也坦言女友在看到這張照片後,懲罰他要睡沙發1個月。

超逗趣的畫面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確實是一體了,高手」、「我以為是女友戴頭套」、「睡沙發很好了,沒讓你睡陽台,都算仁慈」、「女友鼻子很挺」、「太恐怖的照片了」、「狗狗長髮好看」、「完全不用後製」、「還好,命還在,祝平安」、「第一眼真的會看錯」。


幫女友和狗狗合照竟變「鋼鍊合成獸」!內行一看全笑了:歐膩醬…
部分網友看到照片後,聯想到知名動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趣的是,部分網友看到照片後,聯想到知名動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狂喊合成獸在劇中的台詞,「大哥哥…」、「大…葛…格…」、「歐~尼~醬~」、「人體鍊成是不可以的」、「大哥哥...一起玩嗎」。不過,這照片雖然有趣,但過去就曾在越南的社群平台瘋傳,具體地點是否真的在台灣,仍有待商確。


更多新聞: 阿公履歷超狂!主管欄驚見「蔣中正」 內行人神出爺爺真實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