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花100元變「人工美女」!無P圖「素顏真面目」全現形網看傻
小嫻花100元玩AI虛擬,化身絕美女神。(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近年定居屏東恆春,除了研習導覽員課程外,也不忘努力健身,享受當地的美景和悠閒的氛圍。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在臉書上分享時下最流行的AI虛擬化身,還上傳多張成果照,沒想到最後一張放上沒有後製的真實照,讓網友忍不住回應「全部就這張最美」,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王力宏復出嗨唱「撞臉成龍」憔悴老態流出!46歲真面目網嚇:認不出


小嫻花100元變「人工美女」!無P圖「素顏真面目」全現形網看傻
小嫻花100元玩AI虛擬化身。(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今(20)日透過臉書分享多張美照,有穿著白紗搭配浪漫捲髮,還有電玩少女、素描風、甚至還有氣質美少女,種種風格讓小嫻忍不住笑說「這種感覺好夢幻」。小嫻透露自己花了100元玩了一下,將自拍照做成AI版小嫻,並在文中寫下「有某些神韻有點像,有些更年輕更漂亮更夢幻,整個皮膚妝容好到極致。也有些完全不像我,我本人沒有那麼完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些照片其實還蠻開心的,哈哈」。

小嫻花100元變「人工美女」!無P圖「素顏真面目」全現形網看傻
小嫻花100元玩AI虛擬化身,大玩不同風格。(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不過小嫻也說到,本人這個角色都是自己在顧,就好像養成遊戲一樣,「妳怎麼餵養自己,生活習慣如何,會決定妳長成什麼樣子⋯⋯所以好好保養、好好運動維持肌肉量、健康飲食、喝足夠的水、提高睡眠質量、作息正常不日夜顛倒、適當舒壓⋯⋯這些說來簡單但非常難做到!超難我知道,光是喝水就常常會忘記了」。最後一張,則是分享完全沒化妝的素顏照,且還是剛跑完10公里的模樣,從畫面可見,小嫻素顏的狀態,完全零瑕疵,看不出實際年齡,讓網友驚艷。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小嫻素顏的模樣,「還是本人比較漂亮」、「這張是自然又健康的美」、「這張是純真的妳」、「這張像在我們身邊,真實鼓勵我們一起健康、真實生活」、「還是喜歡現實中的小嫻」。

小嫻花100元變「人工美女」!無P圖「素顏真面目」全現形網看傻
小嫻素顏真實狀態曝光。(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蘇晏霈彎腰打撞球!「高衩洋裝」頂不住翁家明被撩到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