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出道20年「不跟劉文正同台」!他曝真正原因:沒人這麼愚蠢
傳奇歌星劉文正(右)與高凌風(左)曾將近20年沒有同台過,高凌風也曝光真正原因。(圖/翻攝自高凌風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一代傳奇歌星劉文正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烏龍死訊,沒想到過了一天,夏玉順就改口劉文正「還在人間」,誇張行徑引起外界一片罵聲,但事件也勾起不少人對劉文正的回憶。事實上,劉文正與已逝藝人「青蛙王子」高凌風出道時間差不多,算是同期藝人,不過2人卻長達20年的時間都沒有同台過,高凌風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真正原因,並說「沒有人會這麼愚蠢」。

更多新聞: 被傳烏龍死訊的還有她!「伴唱小天后」消失又復出 41歲近況曝光

高凌風1974年主唱瓊瑤電影《女朋友》的主題曲〈大眼睛〉,讓他一炮而紅,而劉文正則是在1975年發行首張專輯《諾言》就引起轟動,從此走紅歌壇。不過2人出道將近20年的時間,卻從來沒有同台過,直到有一次2人終於在特別節目中碰面,當時劉文正表示,他和高凌風出第1張唱片就在同一間公司,不過2人卻絲毫沒有緣分,這也是20年來雙方第一次「在同一個(電視)畫面出現」。

高凌風出道20年「不跟劉文正同台」!他曝真正原因:沒人這麼愚蠢
高凌風在節目中透露,長達20年沒有跟劉文正同台的真正原因。(圖/翻攝自高凌風維基百科)


聽完劉文正的這番話,高凌風表示認同,他也親曝2人為何從沒同台過的真正原因,「其實這個原因非常的單純,大家想想看有沒有一個人,他會願意找一個比自己帥又英俊的人,在同一個畫面中出現,我想沒有人會『愚蠢』到這個樣子。」,一番話幽默解釋了2人「王不見王」的關係,笑翻現場觀眾。

高凌風出道20年「不跟劉文正同台」!他曝真正原因:沒人這麼愚蠢
劉文正當年外型帥氣有型,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劉文正與高凌風早期隸屬同一間唱片公司,且都跟瓊瑤有著密切關係,劉文正與瓊瑤合作過多部電影,高凌風曾是靠著演唱瓊瑤電影《女朋友》中的主題曲大紅,就連藝名「高凌風」都是取自電影中男主角的名字。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期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以前採訪高凌風時,他曾形容劉文正是「非常標準的不沾鍋」,表示以前的秀場文化相當複雜,多數人會採用「用兄弟制兄弟」的手段,不過劉文正卻不吃這一套,秀場結束後就立刻離開,讓高凌風說,「他是完全沒有任何的人際,因為他覺得好複雜」。


更多新聞: 獨家/退休醫師斜槓開餐廳!曾與高凌風合夥開店「最高月入4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