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勤跑宮廟提前為2024拜票? 侯友宜:行程本來就有這些活動
外界質疑侯友宜是用職務之便跑宮廟行程,為2024提前拜票,侯友宜今(21)日回應,行程中本來就有包含這些活動。(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有意回到國民黨爭取提名。近期侯友宜市政行程常到宮廟,引發外界質疑他是用職務之便為2024提前拜票。侯友宜今(21)日回應,行程中本來就有包含這些活動。

更多新聞: 國民黨大局條款為侯友宜解套選2024? 民調指出7成認為不算落跑

侯友宜被點名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但他遲遲未表態,不過近期侯友宜有許多行程都到宮廟走訪,他17日到中和區廣濟宮、福和宮參拜祈福,18日到新店區太平宮參拜,當時還有里長直呼總統「非侯不選」。

今日侯友宜上午主持完道安會議後,又緊接著到板橋區深丘福德宮出席福德正神聖誕活動。對於外界質疑他利用職務之便提前為2024固票,侯友宜受訪時回應,宮廟行程都一如往常。

侯友宜指出,今天是土地公生日,福德正神的宮廟活動裡做很多的公益慈善,包含捐贈救災的救護車以及環境消毒車,為我們這塊土地環境更好,也能保障人民的生命。

侯友宜強調,很多宮廟活動就是跟以往行程如同,「其實都是一樣的,我的行程本來就有包括這些活動」。

另外,對於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白合」的可能性,侯友宜回應,之前就有和柯文哲雙北合作,尤其在疫情這段時間,都一直守護大台北人民的健康安全跟生活。他認為,每一個人只要不分你我、不分區域、族群,大家都能夠共好,大家好好做事的態度是一樣的,讓我們國家能夠永續繁榮跟安定,就用這樣的精神讓人或區域各方面凝聚所謂的共識。

更多新聞: 「費徐互鬥」讓藍營支持度狂跌18%? 費鴻泰反問記者:我為什麼是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