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劉嘉玲IG曬絕美近照!見桌上「1違禁品」網掀起2派論戰
劉嘉玲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因桌上疑似出現電子菸,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劉嘉玲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57歲的香港影后劉嘉玲,與男星梁朝偉結婚多年,兩人感情相當好,此外她也格外注重保養,因此難以在臉上發現她的歲月痕跡,加上擁有火辣魔鬼身材,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劉嘉玲日前赴馬爾地夫度假,也大方在IG曬出旅遊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在劉嘉玲舉杯慶祝的照片中,桌上出現一隻疑似電子菸的物品,意外掀起兩派人馬論戰。

更多新聞: 梁朝偉挑戰不可能! 親吐天天至少八小時練到「想殺了自己」 每晚打電話罵他

57歲劉嘉玲IG曬絕美近照!見桌上「1違禁品」網掀起2派論戰
劉嘉玲桌上出現一支疑似電子菸的物品。(圖/翻攝劉嘉玲IG)

劉嘉玲先前赴馬爾地夫旅遊,並開心曬出在海邊的泳裝辣照,以及餐廳用餐舉杯慶祝的畫面,她也開心表示:「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晚安」,只見劉嘉玲拿起酒杯,對於馬爾地夫的旅遊行程看似相當滿意。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劉嘉玲的餐盤旁邊,有一隻疑似電子菸的物品。有人指出「女神也用電子菸」、「桌上找到亮點」、「電子菸亮了」,但也有人認為「她又不是偶像,粉絲不買單不關她的事」、「人家愛抽就抽唄」。

57歲劉嘉玲IG曬絕美近照!見桌上「1違禁品」網掀起2派論戰
劉嘉玲先前赴馬爾地夫旅遊,也大方分享好身材。(圖/翻攝劉嘉玲IG)


依照台灣現行法規,過去輸入、販賣電子菸均屬違法行為,立法院會今年1月12日三讀修正通過菸害防制法部分條文,全面禁止包括電子煙在內之各式類菸品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廣告及使用,待總統公布後,將由行政院訂定施行日期。因此未來在台灣抽、賣電子菸均屬違法行為。不過,有不少網友表示,早就知道劉嘉玲會抽菸,認為無須大驚小怪,她在2018年受訪時,也提到當年演出電視劇《義不容情》時,幾乎集集抽菸,但她事後回想,坦承學會抽菸也是令她相當後悔的一件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57歲劉嘉玲不藏了!海島度假曬「誘人躺床照」上帝視角震撼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