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泡湯完還有戲!房內「1對2」片曝光掀38萬人朝聖 另一辣模是她
Toyz、陳香菱開完令人血脈賁張的直播後,2人在房間內與百萬辣模繼續拍片。(圖/翻攝Toyz臉書、YT頻道)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實況主兼YouTuber劉偉健(Toyz),因作風大膽加上言論辛辣,過去曾和多名網紅發生爭執,包括與館長陳之漢簽約在內,皆吸引大量網友關注,讓他儼然成為另類的「流量密碼」;近期,Toyz與有「兇版李毓芬」稱號的網美陳香菱開直播,兩人吃晚餐、開房間泡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直播結束後,另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辣模Yumi也加入拍片,「1對2」的影片曝光也讓38萬人湧入朝聖。

更多新聞: Toyz嗨揪「兇版李毓芬」泡湯!誠意太滿50萬人瘋看本尊急關直播

Toyz昨傍晚開直播,與網美香菱展開近5小時的約會,兩人先吃燒肉,隨後也前往北投泡溫泉,畫面尺度之大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就連Toyz本人也承受不住養眼畫面,直呼「頂不住了!頂不住了!」就讓直播中斷。

Toyz泡湯完還有戲!房內「1對2」片曝光掀38萬人朝聖 另一辣模是她
Toyz、陳香菱大開令人血脈賁張的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圖/翻攝Toyz YT頻道)


對於Toyz、陳香菱大開令人血脈賁張的直播,有粉絲得知Yumi在現場,便對她提問希望評論Toyz表現,她大方稱讚,指出直播很厲害,5小時人數越來越高,很強;有粉絲詢問3人後續互動,Yumi則說有邀請2人一起拍抖音,事後她也將「1對2」影片放上社群,只見Yumi與陳香菱賣力扭動,Toyz則在後方頻頻點頭。

Toyz泡湯完還有戲!房內「1對2」片曝光掀38萬人朝聖 另一辣模是她
yumi指出,直播結束後,3人後續也一起拍抖音。(圖/翻攝yumibb8888 IG)


影片吸引超過36萬網友觀看,不少人留言「10年過去了,依然專精球女」、「我看2遍看到重點了」、「我才不信Toyz能夠忍得住兩個正妹的誘惑」、「被電到了」。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賣課程遭指「割粉絲韭菜」!Toyz狂轟不要臉:比我詐賭還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