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逃逸移工躲透天厝 1人竟跳樓頭部重創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專勤隊2月22日上午,在頭份一處透天厝,發現4名逃逸外籍移工,但其中一人當下疑似想躲避追查,從高處陽台往下跳,造成頭部受創,緊急送醫搶救。

更多新聞: 9銀行內鬼疑涉助「詐貸女王」超貸上億 彰銀襄理20萬交保

男子雙手上銬,身穿棉褲、拖鞋,乖乖坐上警車,另一頭,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傷者包紮,緊急送醫,而這些人,全是逃逸的外籍移工。

消防局頭份分隊隊員許晉銘說,「報案人表示(傷者)疑似墜樓,頭份救護車到達現場後,患者意識不清,頭部有外傷,給予頸圈長背板及清理傷口,止血包紮後送往為恭醫院。」

4名逃逸移工躲透天厝 1人竟跳樓頭部重創

苗栗頭份信東路,一處5層樓透天厝,3樓陽台外,還晾著衣服,疑似就是逃逸外籍移工的藏身之處。2月22日清晨6點多,專勤隊到場搜索,當場查獲4人,逾期居留,但其中一人,疑似太緊張想落跑,竟然從高處陽台縱身一跳,頭部當場受創。

苗栗縣專勤隊隊長李安貴說,「該男子頭部受創,研判為規避查緝,自高處躍下民宅空地而受傷,現場查獲3名逾期停留之印尼籍男子,已依法帶回查處,經查傷者身分為越南籍失聯移工。」

附近居民說,「平常他(們)還蠻守規矩的,上班就是上班,下班(回家後)就沒有出來了,不會出來吵吵鬧鬧,完全不會。」

4名逃逸移工躲透天厝 1人竟跳樓頭部重創

墜樓的移工意識不清,送醫搶救。附近民眾表示,平常這群男性移工,出入單純,沒想到竟是逃逸身分,目前詳細年齡、國籍,都還有待進一步清查,若是有非法打工的事實,雇主恐怕也會面臨15~75萬的罰鍰。


更多新聞: 曹興誠控「假粉專盜用照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網力挺:已檢舉